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0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le14nov
格主公告
...一部作品便是一片廣闊的墓地,大多數墓碑上的名字已被磨去,無法再辨認
— Marcel Proust

試著在這本訪客簿留下你無法磨滅的名字吧!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0 14:50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世界各國陸續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然而疫情卻沒有降溫,台大公衛學者指出,上周除北美外,其他區域的病例再生數(R0值)全面回升到超過1,代表疫情並未受控。新冠肺炎至今,全世界一天還近百萬人感染,台灣地方沒有疫情被爆發感染的本錢。希望政府不要太樂觀開放外國旅遊泡泡,開放外國人來台,及放寬入境檢疫隔離天數,萬一成為防疫破口就難以控制。

在台灣還無法普遍施打疫苗之前,希望政府還是保守一點防疫為重,台灣安全第一。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3 14:40

謝謝推薦!!! 感恩!!!

普普敬上


bunny
2018/05/16 10:14

謝謝您的分享,好久沒有飽覽感動的機會。

作品給人的心靈交流在亂世中是少有的真誠,像我這樣懶得尋覓而狹隘,在這兒找到蹊徑真的很有福氣~

Email:E-Mail URL:URL
le14nov(le14nov) 於 2018/05/16 22:12 回覆:

謝謝 您的來訪和支持!

分享的文章都只是借花獻佛,終究能夠感動人心的是讀者與作者心靈交流的瞬間...

祝:閱讀常樂 !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7 11:58
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輕鬆,讓快樂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精彩每一天!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2 18:09
問候是春,關心是夏,願所有的朋友真心待你,溫柔是秋,浪漫是冬,願所有快樂跟隨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5 16:50

嗯,這本書在豆瓣上也有推薦,我也介紹你看一篇小文吧,寫的挺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3f8230102vgvb.html


le14nov(le14nov) 於 2017/10/05 20:56 回覆: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好


访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4 18:56
中秋節 花好月圓人團圓,群燈爭艷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願,網中情緣願夢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04 14:00
是啊,謝謝你,船帆什麼的惠斯勒畫了很多,似乎不在現場的男人,又讓我想起雷諾瓦,然後馬奈莫奈,表現主義+river,印象主義+舞會或者狂歡或者dance這樣在google上面又看了一堆……因為一直以為應該是個名畫的。
le14nov(le14nov) 於 2017/10/04 14:28 回覆:
想
另外推薦以下這一本書
http://www.amazon.com/Paintings-Proust-Visual-Companion-Search/dp/0500238545
Paintings in Proust: A Visual Companion to In Search of Lost Time
頁/共 3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