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段--他正起程遠行去!
2009/08/01 12:43:36瀏覽650|回應0|推薦25

2009/7/28的午后!窗外晴空萬里藍得很!

MSN上掛離線的欣潁突然敲我!

然後告訴我一件讓人非常驚訝的消息--

她昨天從泰國回來的---去見男友最後一面!

普吉導遊同時也是曼谷導遊的段永祥車禍過世了!

心頭一酸!這樣5年的長距離戀愛不就此劃下句點了嗎?

我的心酸是來自不捨欣潁這樣難過--怎麼可能不會難過呢?

一個活生生的漢子就在轉瞬間成為一具冰冷屍體再化為白骨而已!

段家媽媽--跟欣穎説很期望欣穎可以做他們段家媳婦---
這樣的心酸不只是活著的人而已!
相信依段永祥的個性一定是不捨家人更不捨欣穎才是!
事實終就是殘酷的!
生與死真的是一剎那間而已嗎?
不管問為什麼是車禍過世的---怕引起欣穎會更傷心!
五年裡的感情----在此時要圈上句點然後放入心底了!

自從在火葬場親自送爸爸火化---看著撿骨師從這具白骨中--
按部就班地排列在骨灰罈的種種起---
深刻明白人死後就剩下一具白骨外---沒有任何東西可留下來!
生又何歡死又何懼呢!

我的腦中迴響地是未來這樣漫長----欣潁要怎麼樣走出來呢?

想哭嗎?想哭就痛快哭一場吧!

交往這樣久---爭執-吵架都難免---
但都不是真心願意吵而就是喜歡惹欣潁生氣--
鬧她開心--其實都是愛!很甜蜜的愛在其中--
不能常見面的日子---就互相越洋電話連繫---
要不就是欣穎飛洋過海飛去看他---
這樣就5年了!
連最後一面--最後一程--她都做到了!

愛情的歸宿不一定是結婚,緣份很重要!
有情有愛成就不了結果--還要有緣有份!
珍重!我的姐妹--為活著的人加油!
悲歡離合是為了成就平凡的人生---

欣潁---你一定要走出這囹圄的-----------
人鬼殊途--各有去向--
應該謝謝永祥曾經留給妳--美好的回憶---就記得這一段就好!
現在永祥你要遠行--不再回來---
踏上旅程的同時--他也帶走欣穎的愛才上路的---
所以面對將來!永祥一定希望欣穎要快樂!要健康!要幸福!
姐妹!面對未來人生---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老天爺呀!請保佑我的姐妹们--勇敢且堅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318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