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心門後----與你道別!
2009/03/21 23:59:59瀏覽554|回應1|推薦23

在心門後與你道別----------

總是在半夜2點睡的我--

連著兩天在清晨的5點多就醒過來---

心裡是恍惚的---

寫了一篇心理的呻吟後--

吃顆普拿疼8點不到又去睡了一下---

恍惚中有個人敲門進來說要把他的東西拿回去--

然後轉身告訴載著他來的人---等等再叫他過來---機車便揚長而去---


睡夢中聽著他說著許多怎麼實現理想的種種過程

這樣熟悉的聲音卻就是無法看清楚他的臉?

這樣的陌生與疏離的感覺---夾雜著一個個無奈的感傷口氣----

眼睛不知道怎麼了---淚水就自己流出來---

這個人!是長大後的大鍇!帶點憂鬱跟孤寂的模樣與味道!

再來他說甚麼?都只是聽不到的聲音的淺薄嘴型而已!

想!多想!多想---擁抱他---一下下也好!
告訴他--很抱歉無法陪伴他一同面對人生的考驗及奮鬥!
但--還是無法用言語及行動--表達我的心?
只能這樣傻傻地---癡癡地---看著他!

他站起來打電話--然後拿著照片跟東西---開了門走出去!

站在門後看著他的我---看著他--
他變成25年前那個陽光少年跳耀著--閃閃地笑臉---
他轉身跟我鞠躬並揮手道別---然後坐上機車揚長而去----
在陽光下閃爍著黃色的背影及我們的過去!

再見了!以後----別再來我的世界裡---
因為我會痛--很痛!

先生轉身腳踢到我的腳---突然我從夢中驚醒---眼淚濕漉漉在臉頰---
不知道原由的先生--拍著我的背--心疼地說:對不起!不是故意的--沒事沒事!我惜惜!
讓我一下子就哭停---又睡著了!

當再次醒過來已經是10點10分
打電話去宏仁醫院掛曹醫師的門診
細聊數句家常----
開一週的藥---
要我別想太多也別給自己壓力這樣大!
因為只要盡力就是好的!
結果如何?就交給老天爺吧!

可能是這陣子忙碌的關係---我的身體出現問題?
所以加開一些治療的藥之外加打一針---
然後在白天中加了一顆鎮靜劑--讓我可以情緒穩定些---
晚上加開一粒安眠藥--讓我可以順利真正睡著--獲得適當休息!
曹醫師謝謝你這樣照顧我---幫我走過這段掙扎期!
我會加倍努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2769177

 回應文章

Serena De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03/24 20:00

好好照顧自己,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