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要離開我,請記得我---之一〈南柯一夢〉
2007/10/28 10:50:37瀏覽573|回應0|推薦22

如果你要離開我,請記得我---之一

10/24從成都回來,到達台灣中正機場已經是22點多了!

搭通天巴士回來,司機是認識的,已經載過我好幾次了!

所以叫我在前座坐還聊了一下!話話家常閒聊幾句!

在後座的歐吉桑一直扯他要到秀水馬鳴村下車--

要司機先送他回秀水在送大村跟員林的回去---

後來一聽說還有福興的--他又自做主張說著先送他回去,

再送福興回去再上東西向高速公路下大村跟員林---

就這樣一直講個不停--大聲地指揮著司機--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回他一句--車子到彰化市再說--

現在我們都需要休息--請你安靜別影響我們要休息!

停不到3分鐘他又開始問隔壁的先生去那裡玩?

弄得大家不得安寧也無法休息-----

只好再告訴他--如果很無聊可以下車跑步跟著車子跑--

他這次就不敢說甚麼?乖乖地休息了!

 

很快就睡著的我-----!

恍恍惚惚間---又看到他站在夢的角落---

笑著--笑著--笑著--

像極了那天在玉佛寺前等我的他!

我看到自己也站在那兒傻笑?

對著他傻笑?

我想想拉著他那長著繭的手,

像小女孩一樣玩著他的手搖來晃去---

只有他一直是這樣慣著像小女孩的我!

〈從來沒有人認為我是個小女孩,只有他這樣認為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他這樣慣壞我,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快樂的小孩---這樣簡單的快樂著!〉

 

司機叫醒我--說家到了!

他就這樣不見了!消失在黑夜中離去!

拖著行李箱搭電梯上樓開門前,狗兒们已經知道我回來了---

叫的叫!跳的跳!咬褲子的一直拉-----

謝謝你們記得我!在家門口依門盼望等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133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