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要離開我時,別回頭望著----
2007/10/16 03:16:03瀏覽677|回應1|推薦52

如果你要離開我時,別回頭望著----

那晚9/16在九寨天堂的洲際很晚才睡著,
因為在出發前就已經是甲狀腺腫起來的我---
在這裡更難入眠--睡眠間恍恍惚惚--
段段續續--沉沉浮浮的---


在我的夢裡--這個人站在夢的角落---看著我--就是看著我--

睡夢中醒過來好幾次--然後我恍惚中叫著他的名字!

嚇醒一身的冷汗---還好沒有把鄭媽媽吵醒過來。


隔天吧!看晨間中央電視台新聞,
知道普吉島有架泰航班機出問題燒起來了---
9/17進溝--恍恍惚惚---要照顧客人要留心路況---
在樹正瀑布又遇到那位好兄弟,在海子沉沉浮浮----
這次頭也不回就揚長而去----原諒我吧!
因為---真的沒有能力幫忙?
陰陽隔兩界--凡夫俗子的我沒辦法幫忙的。
晚上因為甲狀腺的關係有些不舒服

還是過了3點才睡著--還是恍惚的--

還是看到泰國的你站在夢的角落--看著我--看著我---

早上起來我發通簡訊去泰國給這個人---
簡訊在峨嵋山被通知退回來---
內心掙扎的擔心終於這樣得知了---

因為這團客人非常的好加上行程走得出奇的順利--
要跟小文及小燕時常協調行程的注意,
所以也讓我根本無法分心去想他怎麼樣了?

一直到我返台後,才逐漸想起來---
原來已經有段時間沒有他的消息,而不是現在而已?
8月底去泰國時發的訊息也是退回來--
在機場打電話給他也是關機狀況--
中節秋的祝福簡訊也是退回來--
原來是我忽略到他早就消失一陣子了---
是自己沒有把這消失當真當記在心理而已!


泰網友小魯聽到我說這樣情況--
一直催促我去找一下人?
好消除心理的牽掛及擔憂!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去找-----

哎!我真的就不在意嗎?不關心這樣18年的朋友嗎?
在msn上看到阿福有空就近請他在曼谷幫忙打電話問一下?
電話是關機---阿明的電話換了--
又拖了幾天!
10/15的早上託曼谷的饅頭媽幫忙問一下王總
阿明的新電話號碼是多少?

真的效率特強!下午就找到阿明了---
我打電話過去--問了才知道阿明最後一次是7月見過他--
也好久沒有連絡---阿明安慰著我別擔心--

他過2天去曼谷幫忙找--
去麻將館找--問一下比較常來往的導遊朋友--是否知道他在那裡?
阿明就淨說這些要我放心的話---
我那敢告訴阿明--在九寨溝連續3晚夢見他的情形---


告訴阿明我要帶團出門等我回來台灣時,
再打電話問他如何了?
希望這個人---平安無事!
老天爺保佑吧!


你答應過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將來有一天要照顧我後半生的--
雖然我沒辦法這樣做--
但是我最終是希望你能夠健康平安地過這生的!
同時一直很感謝你在這十多來的歲月裡做我的好朋友
聽我發牢騷--
教我怎麼樣認識導遊的嘴臉?
怎麼樣辨識人心的險惡?
教我怎麼樣跟先生相處及支持他!
怎麼樣調整自己的工作心態!
怎麼樣讓自己學習快樂?----
讓我在泰國時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而已!
甚至於連我在台灣或在其他國家時--
都會覺得自己是不孤單的---


我真的認為我們前世一定是知己!
但是今生我就是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如果有天--如果你要離開我時,別回頭望著----
讓我的心跟著你的離開一起埋入時間的記憶就可以!

謝謝你!
謝謝你一直這樣把我當成好朋友--
甚至於愛過平凡無比的我!

如果再走入我的夢中---別只是站在角落而已!

跟我笑一笑!---然後-----離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cli0419&aid=1302460

 回應文章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期待著你平安回來
2007/10/24 21:28

人與人

不管長短時空

都是緣

塔娜瓦(lcli0419) 於 2007-10-26 01:16 回覆:

我已經回來台灣

開始重感冒

算是後高原反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