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若干年後
2010/07/09 16:04:00瀏覽461|回應1|推薦4

若干年後,因為一封郵件,我再次的在這片土地上發表文章。

郵件的內容說著:「部落格因為年久失修,被認為浪費資源,應在一個月內刪除。」等等的。

我想了想,其實以後大概也不會把這個地方當成是主要的棲息地,事實上,連無名的網誌我都比較少在用了。如此發表一篇文章延續他的命脈確實是浪費公帑。

但這畢竟是回憶。而且幾MB的記憶體對一個聯合報系的網站來說,應該是....還好吧。

有時候,很無聊的時候,(像現在就是),我總會回想起那個我和阿福曾經那麼癡狂的歲月,在這個部落格上發表自己的文字,期待著我們能拿到一個獎杯。

那時的我們留著一股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微笑,和現在渴望擁有的純真與時間,用一個打字一個打字慢慢累積成這些東西。我想如果我沒參加這個比賽,但是看到有人這樣做,我會說:「媽的,你好屌。」 (.........長大了髒話也變多了)

但之後,因為投票的關係,我們變得很忙,要到處去拉票,讓我們覺得一切不應該是這樣,於是我們黯淡的退出了。但是阿福說,雖然沒有比賽,他還是會在這邊繼續用UDN,好像有創一個新的個人帳號吧,倒是我沒用了。阿福把她的無名關掉,開始用痞客幫,我倒很想念那個帳號是windwolf的名子。

城邦的朋友們!我是阿坤,好久不見,也不知道這個地方還有沒有人會再踏進來過,這兒的荒煙漫草,似乎在暗示者我們高二之後的生活有多們忙碌。

三年了,好快。

我和阿福都選擇了一類,她在五班,我在六班,我想我們都過得很快樂吧。

很巧的是,我們念了同所大學,台藝大,不過我休學了。

台藝大很適合阿福,她一直是個很有創意的孩子(你以為你是她老爸阿 = =),但是我想就是不適合我吧,哈哈。

比起無名,UDN這邊的空氣很溫暖,因為不認識的會跑來你這兒串門子,真誠的想要和你交朋友。無名則是常常會有一些情趣廣告不時在誰來我家和留言板上探出頭來,狡猾地告訴你哪個最新的片子又要特價了。 (不過這是臆測,我可沒點進去)

這兒廢置之後,我覺得我又做了好多的事情,像是大事之類的,還是寫了一些詩,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總覺得我是該成長些什麼,若干年後,我們都十八歲了。

常常想起自己寫的生澀鍊句,即使現在也一樣的生澀,也許我們不能拋下自己的過去,那是成長的軌跡,所以這棟幾乎頃倒、搖搖欲墜的房子,也是大家的過去。

不能被消滅,好讓我們記得自己,曾經多們瘋狂。

對了,暑假真是有夠無聊的。X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zyghost2&aid=4208529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10 16:50
久違了。

阿坤的語氣很有小福爸爸的感覺吶……

想講的話好像很多,卻又不知道怎麼說起,總之,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