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簡
2011/04/02 11:02:42瀏覽710|回應1|推薦30

因為太多風花無常,六,我開始學會忽略跳過太深沉的感覺,就像風吹過來葉子輕飄,不再那樣嘆息著殞落,也不再傷感逝去的種種,六,因為這一切是這樣必然地發生,也無能改變甚麼,這就是生活,百態中最自然也最必要的來去。 

每天我都讓自己在最輕易不費太多力氣中過著每分秒,六,以前我會覺得這樣太墮落,人生不是該轟轟烈烈,深刻地活著,六,我想我經歷過了,人生無需再讓自己為這些身外事物情感再苦自己,於是輕鬆不要想太多的每個休息空檔,我是空白的。 

六,似乎為了擺脫更不想再發生的錯誤,我會遠離不碰可能性的接觸,淡然於情感的無謂付出,多情熱烈可以放在更有意義的地方,比如去愛更需要幫忙的,去付出值得給的,六,我開始體會那些見空、知空,然後空。 

六,我想我們都早該這樣,淡淡地不為太多而能輕盈地過每一天。

   

lavieo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5045542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10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