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10/08/19 11:16:01瀏覽709|回應0|推薦18

     

後來慢慢的一些老同學回籠了,六!在生命中我們各自經歷一些不願意的遭遇,悲歡離合許多衝擊,爾後走入孤僻的不願再提起,此時生命到底在全程裡那一階段呢?! 

疑惑這樣輕易佔滿對話,夜裡A的來電,六,我忍住淚水但止不住悲傷。 

A說最愛她的人走了,可是她鬆一口氣,因為她沒那樣愛他。童話中的王子公主都是騙人的,因為在最以為幸福美滿那刻,背叛抵消掉愛,直至離開人間那刻,A說終於開懷了。 

六,一陣莫名哀傷從心中散開來,這樣的情感與微妙的變化,花太多力氣去愛一個人,再花更大力氣去遺棄這份愛,六,為了讓對方持有僅存光茫,黯淡自己後發現,這是愛還是憐憫。

所有奮身不顧不再是一種值得說的故事,六,我們都知道該珍惜卻忘了分寸,忘了自己,忘了如何啟動停止鍵。重新找回那個不完美的自我,重新面對不完美的世界,把遺憾忘了啊! 

六,今晨的天空太清澈,藍的難以置信,我把生命轉到下一格,踩下油門,拋卻憂傷往下一刻駛去。 

lavieo  2010/8/19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433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