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泯天真
2014/06/21 16:29:14瀏覽614|回應2|推薦36
點滴很多,但能感動的不多,六,反而感觸太重。

日子有時冉冉,有時必需留著想望不放棄,比如更有意義的過日子。

偶爾我會刻意忽略自己想寫寫東西的本能,記錄一閃而過的感動,那種再也無法預料可遇見的感動。

或許我該這樣對你說,六,堅定一點往前走,普普眾生中要的是同軌,但不一定要相同體認才能共同。然而越多時光經過,我更明白有這樣靈性知性的人真的不多了。 突然有種了然於心的認識,對世界與人心,六,對吧,這就是年紀增長後的改變,有時它是一種失去,天真與相信的漸耗盡。

又夏天了,那些微小但仍活著的天真,也想知道,還有多少天真未泯的人依然存在,夏天應該要在生命中天真無邪的過著。





六。Lavieo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14391023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8 20:50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7 21:03
很喜歡您的文章,深有同感!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