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 if
2007/08/17 22:40:32瀏覽652|回應2|推薦25

...

如果我不小心把埋藏的心事給透露了,那麼請當做沒這回事的繼續正在進行的事。

我想我耐不住自己深藏不露的功力,不意間我的眼眶裡滿滿心事化成淚滴,就假裝沒見到,讓我得以不必揮起臂把淚擦拭。

也許我笑得很大聲,如果看出我的心虛,也請陪我一起大笑,因為我怕被看穿,其實脆弱不已的心傷。

如果我又眉頭深鎖一臉憂鬱狀,給我一帖戰書吧,讓我能放下擔憂先戰再說,讓世界不沉寂於沉默,馬路如虎口的生活插曲或許能燃起我眼觀八方的鬥志力。

如果我再也沒法提起精神好好說話,過多低糜阿法杯沓吞了我的熱情,如果這樣,請多點耐心等我奮力甦醒。

如果默契在我們之間延展開來,關於我不小心真情流露的一切,只要一個會心眼神,我必定破啼而笑,再也不必假裝。

.....

lavieo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vieo&aid=1167342

 回應文章

。lavie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8/19 12:14

安得廣廈千萬間:

謝謝! 把悶給寫出來歐!

你的文字很理性我也甚喜歡呢!


。lavieo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18 23:52
你的文筆好好哦!:)
I don't know enough yet not to trust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