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眼淚是懦弱的代名詞,而我,選擇堅強,所以只懂得笑,而不懂得要哭。
_____康喬

一個人唱歌,是自由的.......別人永遠都不知道的喜怒哀樂,都在我的歌聲裡....唱給自己聽。
_____陳喬恩

大部分的人,不過是另一個人生命中的過客,即使他們曾經深愛過、痛恨過、在一起快樂過或傷心過。
_____朱茜菲

有人浮起來,有人沈下去。樓頂的風景與樓底的風景,永遠不會一樣,誰也別羨慕誰。
_____幾米


同學與我 臨別互相揮手 當時天真相信 友誼畢了業後更倚重
但往後 沒踫頭 從不通訊 人人也會 臨別互相揮手 感情多麼親厚
縱不知以後 也記得以前 留住舊朋友 靠這對手還未夠
------ 愛不釋手

make a wish 不能更改天氣幻變 每夜仍盼望笑面重現
聽一聽 那心願 夢也可實踐
------ make a wish

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
------ 後來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沒有比較,就不會知道曾經過得多好或多不好。
_____Delia

人生的相遇,不只是偶然,除了綠份,更是安排。
_____洛心

我現在只想飛,過去我沉默太多,現在是我要開始講話的時刻了。
_____狂心舞情

不是只要活著就會發生各種事,而是因為發生各種事才能讓我們活下去。
_____麻生哲朗

當我們真心去追求夢想的時候,才有機會接近那個夢想,縱然失敗,起碼也曾經付出一片赤誠去追逐。
_____張小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