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和你一樣
2015/12/29 17:04:27瀏覽328|回應0|推薦5
油價持續低迷,一位中東的待業女碩士久等的電話終於響起。原來是動物園的公老虎急需續弦,可是一時之間找不到合適的,為了不讓小朋友們失望,想暫時僱一個人假伴成母老虎,薪酬從優(22K + 18%)。

主修動物學的她,心想:「不管怎樣,這也是一份工作,而且和本來姑娘所學還有點關係!」於是就答應了。

上完了第一天班,她忐忑的心總算放了下來。其實工作不危險,另一隻老虎在隔壁籠子裏,而且馴獸師從不讓它有機會靠近兩籠中間的鐵門。

有一天,隔壁的老虎趁著馴獸師離開的空檔過來和她「親近」,女碩士這才注意到,原來鐵門根本沒有上鎖!只是虛掩著。正驚惶失措,想要尖叫之際,那隻老虎已經撲了上來,用它的利爪堵住她的嘴,溫柔的說道:「別怕,我也和你一樣是來打工的,我還是個石油工程博士哩!」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wen&aid=4099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