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使我們生活更美好
2010/12/15 04:21:59瀏覽1187|回應5|推薦76

The Fun Theory:大家該多運動、多走走樓梯了吧。

The Fun Theory:有比電扶梯更快更好的方法嗎?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urel1990silvester&aid=4698272

 回應文章

BigMa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上面這則影片我去年曾在課堂上看過
2011/02/21 23:48
至於下面這則影片..........其實去年參與「藝術設計行銷」的期末呈現,就有想過這種方法,只是因為成本太貴而作罷(改採用其他方式作為真實溜滑梯」的替代)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10/12/20 14:35
真的好棒的創意生活。我們已經枯燥太久了~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那裡的地鐵
2010/12/20 06:47
我也想溜滑梯玩

飛天。【誠徵文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5 15:33

哇,好棒,這二段影片太值得推薦。
對呢,見隨寫大哥這麼說,咱也想著,那台灣呢?

隨處發揮點創意,生命會有更多驚喜。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10-12-18 01:43 回覆:
台灣的文創產業與設計產業在亞洲是赫赫有名的,只是缺少品牌。台灣的學生也是具有創意的,只是社會與教育給予太多的壓力,告訴孩子讀書就是一切,除了讀書人生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健康
2010/12/15 08:48

難得看你連兩天發文

這兩個廣告不只有創意

而且很健康

想像台北可能會有這樣的階梯嗎

橘野藤(laurel1990silvester) 於 2010-12-18 01:40 回覆:
這是福斯汽車提倡的創意生活,我個人認為台灣的企業也應該出來回饋社會,台灣的企業將大多數的資金捐助於企業創辦者成立的基金會,欲行善卻止於貪,大企業下的小員工薪水不漲,說中華民國萬萬稅、企業硬體設備的折舊費用,論台灣企業對社會的貢獻可能沒有人能夠口徑一致說出誰對台灣社會最有貢獻,很令人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