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尼戴普新片 變身白髮魔男
2018/03/17 09:00:31瀏覽59|回應0|推薦0

萬眾矚目新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預密告布。該片是「怪獸與他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續集,同樣改編自「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作者JK羅琳作品。xyz xyz xyz在最新預告當中,一樣有超乎想像的奇異視覺殊效,從地心竄起的魔法火焰、難以形容的魔怪生物等。

本系列片子佈景設定在1920年月,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由裘德洛(Jude Law)扮演的鄧晦氣多,將對抗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扮演的葛林戴華德的重責大任,交付給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飾演的主角紐特斯卡曼德。

更加吸引人的,則是好萊塢兩大男神裘德洛與強尼戴普的全新造型。裘德洛仍然是典型英倫紳士,穿著稱身西服,蓄有整潔的小鬍子。xyz xyz xyz一回頭,刹時迷倒很多網友,「帥到起雞皮疙瘩」。

強尼戴普片中模樣則完全與戲外帥氣形象判若兩人,好像「白髮魔男」,相當搶眼。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7%E5%B0%BC%E6%88%B4%E6%99%AE%E6%96%B0%E7%89%87-%E8%AE%8A%E8%BA%AB%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rryy2t4q8q&aid=11113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