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道新語196-屍橫遍野彈雨淋
2008/10/01 16:47:35瀏覽3320|回應1|推薦15

  五個人皆已就定位,氣溫只有十二、三度的清水鎮仍一如往常,寒氣甚濃,藍天白雲,偶有飛鳥經過,微風吹著枯黃的樹葉,仁愛公園卻顯得比以往更冷清。或許是因為距離農曆年只有一個星期,公園裡的人比平常更為稀疏,只有幾個孩童在嬉戲。

  秀吉將車子停在仁愛公園的角落,穿著一件寬鬆的長風衣,漫步走進公園,他在仔細地觀察公園內的地形。來來回回慢慢走了幾趟,秀吉已心有定見,原來公園內側有一棟五層樓高的仿古寶塔,太好了,絕佳的狙擊點。秀吉同時也注意到,百米距離外的道路上每隔約一個小時即有警察巡邏車停在大老大與二老大家門口,一個警察下車在巡邏箱取出文件簽名後才離開。秀吉心裡想著:

「惡劣的政治人物利用公權力保護自己,在自家門口設巡邏箱,可憐的警察也無可奈何,只能乖乖巡邏,當人家的看門狗。什麼世界啊!」

 秀吉又走至一號定點魚仔、山本的地方,秀吉開口說:

「不錯,你們這個點不錯,用望遠鏡盯著,有動靜馬上電話聯絡。六點半前如果沒有狀況,就收兵回木松那邊。」

 隨後,秀吉又從公園內側散步至二號定點,阿田、阿章看守的地方,阿田說:

「秀吉大仔,大老大的家今天只看到婦女、小孩出入,沒有其他人出入。」

「沒關係,我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他出現,他總要出現。他不出現,我們就多活一天。阿田、阿章,等到六點半,沒狀況就直接回木松那邊。」

「好,我知道。」阿田回答說。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老大、二老大都未出現。秀吉等人台中、清水兩地來回空跑三天。

......

直到除夕前三天,下午三點四十分左右,秀吉從公園寶塔五樓處用望遠鏡清楚看到大老大由八、九個壯漢陪同在自家停車場集合準備外出,行前一羣人有說有笑,狀似非常愉快。秀吉隨即以手機通知魚仔、山本開車往右前方移動,在交叉路口等獵物出現,另外也通知阿田、阿章開車往左前方快速移動,衝鋒槍保險打開,並告知其為三部黑色大型賓士轎車。

  大老大家的停車場鐵門逐漸打開,遠處即可清楚看見,秀吉等五個兄弟知道一場生死大戰即將開始,秀吉的狙擊步槍已就定位,秀吉心中希望大老大的車左轉便可長距離狙擊大老大。

  秀吉瞄準著,大老大的車隊共三部車緩緩駛離停車場,車隊經過停車場長型鐵門,三部車卻右轉。遠處的魚仔、山本見黑色賓士車來到,衝鋒槍早已準備侍候。遠處的秀吉瞄準第一部車的司機,

「砰!」

可憐第一部車的司機一槍斃命,事發突然,車子偏右撞上電線桿,後面兩部車發覺狀況不對,正準備停車,正在此時,魚仔手持衝鋒槍殺向前面,每個彈匣一百六十顆子彈,連發式的子彈聲,大老大跟他的一羣小弟根本來不及反應,三部車十二個人,路上屍倒一片,魚仔換個衝鋒槍彈匣又向前衝,右手衝鋒槍掃射,左手手槍也跟著往前開槍,山本從側面來,兩隻手握著兩隻手槍,大老大等一羣人已被完全殲滅,大老大身中十二槍,死狀慘不忍賭,身旁一個皮箱千元大鈔散落,千元藍色鈔票飄飛滿地。

就在此時,二老大的人聽到槍聲,有人出來看個究竟,發覺事態不妙,二老大連忙帶領其六位手下手持長槍往外衝,天哪!二老大的六位手下每個也都是衝鋒槍,每個彈匣兩百四十顆子彈,威力比魚仔的衝鋒槍還猛。激戰中,魚仔胸口連中三彈,魚仔眼睛來不及閉,魚仔已倒地氣絕,山本欲從魚仔身上把衝鋒槍接收過來,可惜,已來不及,山本被連環掃射,爆頭而亡。

後頭來馳援的阿章、阿田往前衝,阿章手持衝鋒槍躲在一棵大樹後面,只見二老大的四個手下倒地而亡。阿田兩手拿著兩隻手槍趁隙開槍,二老大的二名手下也倒下。阿田、阿章遠看前面已全部倒下,阿田對阿章說:

「阿章,我們殺到二老大的家,走。」

    阿田、阿章往前衝,在二老大家的大門口,二老大手拿著百郎寧手槍,一顆子彈打中阿田的右大腿,阿章見狀,衝鋒槍打得二老大的家像蜂窩,只見二老大倒在血泊之中。正在此時,突然有一位年輕人對著阿章開了一槍正中後腦,阿田轉身補了三槍,這位年輕人倒地。此後,不再聽見任何槍聲。阿田忍痛往門外爬,從遠處飛奔過來的秀吉扛著阿田,用力跑向公園另一側,將阿田丟在車上後座,快速開車離去。

此時,警笛聲從遠處傳來,秀吉猛採油門,由苗栗方向開去,警笛聲卻也愈來愈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dscapeecology&aid=226281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血淋淋的殺戮戰場
2009/02/15 21:05
血淋淋的殺戮戰場,十分精彩.把各方人馬的廝殺經過描述到十分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