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2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馬哥 問候您
格主公告
本部落格歡迎格友就文章回應感想。廣告,就請另尋去處囉。謝謝!
祝福各位朋友
平安快樂
 
頁/共 4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30 16:13

很好的文章...

很好的部屋...

我想先訂閱了...

慢慢從頭來看...

今天也加入了好友....

馬哥 問候您(landmarc) 於 2010/05/04 15:31 回覆:
歡迎你的光臨,謝謝!

陸荃~活得像窮人,擁有許多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25 13:43
小馬哥先生您好,

謝謝您把母親的故事刊登出來,我今天才開始從頭看起,非常喜歡感動!

我有個小建議:因為這是長篇,有心讀之人並須從頭開始倒著往上讀,每讀完一篇得回到文章部份重新選擇下一篇,覺得頗不方便。如果您能在每篇文內加一連結指向下一篇,如此一來讀者便能很方便地一篇一篇讀下去。
馬哥 問候您(landmarc) 於 2010/04/25 22:04 回覆:

陸荃先生您好,

非常謝您的指教。您的指教確實有助閱讀。奈何我是部落格菜鳥,對於在文章中插入連結等等確實有些力不從心,或許您可以指教一、二,讓我試著去改進,也是功德一件。謝謝您。

此外,很高興您能撥冗閱讀這些文章,想必花了您不少寶貴的時間,再次致謝。


katywang0814
2010/03/24 20:59

讀諸葛亮出師表不哭者不忠

讀李密陳情表不哭者不孝

讀女軍官山海印記不哭者是冷血動物

全文最令人飆淚的就是---手拿水煮蛋

三歲小孩 那天發生的事

馬哥 問候您(landmarc) 於 2010/03/26 19:28 回覆:
謝謝你,讓你傷感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6 23:20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1 13:15
您好。連續讀幾篇故事,很動人,是令堂的自傳吧?這些故事讓我想到家母的零星回憶,真希望有時間有系統的幫她寫下來。
馬哥 問候您(landmarc) 於 2010/03/13 09:34 回覆:

嗨!朋友,你好。感謝你的留言。

我們總是這樣說,找個時間把媽媽的一些回憶整理出來吧!但總是有各種理由沒能去做,然後就這樣一天又是一天的走著。

走著,走著,就「自然」的忘記了。

我更是這樣,媽媽在的時候就想著把她的一生整理出來,因為她有著迥異於一般人的生涯。但總是有各種理由「忘」了去「Back-Up」那些零零總總的大小事,等到媽媽不在了,才發現為什麼知道的事竟那麼的少?為什麼該記得的總是記不周全?又為什麼當時沒有趕緊去做?一連串的為什麼,除了捶胸頓足,卻絲毫無濟於事。

所以,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既然:「真希望有系統寫下家母的回憶。」就趕緊去做吧,要不然,會忘的更快。祝福你

頁/共 4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