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琴海畔有天堂
2020/02/07 09:40:46瀏覽972|回應0|推薦41

A place where you can give in to the true pleasures of life,
with golden sand and crystal waters
its the perfect place to enjoy your holidays.
Set in one of the Mediterranean most glorious locations
And
have hosted the world’s most influential DJ’s over the years.

這是一個有著金色的沙灘,像水晶般的海水,
可以讓你完全臣服於生命的喜悅,
讓你能夠享受完整假期的地方。
這個地方坐落在地中海最令人愉悅的海濱,
迎來了這個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DJ在這裡為您服務

這是他們網頁上的廣告詞。那麼這究竟是個什麼地方呢?

什麼地方被他們說的這麼美好?讓人可以在這裡完全放鬆的假期?地球上真有這樣一個像天堂一樣的所在嗎?

這地方的就叫做「Paradise Beach」,天堂海灘。

天堂海灘位在米克諾島的南部,距離我們住Utopia Resort集團的Elia Beach車程31分鐘;距離米克諾斯Chora市區車程則只要19分鐘。

1960年代,一位在社區頗有名氣的Freddy Daktylidis先生,希望能為自己在這個島上留下名聲。於是1969年,在島的南部建立了供人們露營的地方,並命名叫作Paradise。1960年代,嬉皮們在這個由Freddy Daktylidis建立的海灘上開啟了天體海灘,並將之傳到全世界。

這裡原來是一個為尋求自由和開放人士的私密所在。但沒有多久就不再私密,而成了每年吸引著喜歡冒險的旅行者的場所。到了1990年代,海灘派對日漸成長,Freddy Daktylidis的兒子在園裡增設了餐廳。天堂海灘俱樂部現在擁有多家餐廳、海灘酒吧,每年夏天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人來自世界各地。

自從造訪人數增加,這裡已經不再是天體者的俱樂部,而成了世界各地慕名者的天堂。我們竟也加入了天堂慕名者之列。

 

 

 

 

 

 

 

 

 

 

 

我們從Chora搭車來到此地,下了車,根本不用尋找,只要循著各式各樣的圖案前進,自然就能進到天堂海灘Paradise Beach Club。

其實Paradise Beach Club裡面有好幾家不同型態的飲食店。一進去的Club有吧台,還有像是舞台的小小平台,想必是供人跳舞的所在吧!

 

 

 

 

 

 

 

 

 

 

 

從Club一旁的台階下去就可以走到沙灘。比較靠近餐飲店的地方有遮陽棚,棚內設有桌椅,再往前一點的沙灘上放了許多海灘椅和遮陽傘。我們點了些飲料,有的朋友就坐在涼棚底下享受冷飲,有的則端了飲料坐在沙灘椅上曬太陽。許是旺季尚未開始,整個俱樂部裡並沒有太多的客人,我們這一票算是大宗呢!

 

 

 

 

 

 

 

 

這裡的沙灘沒有像咱們海濱浴場那樣柔細的沙灘,沙灘上有小礫石,也有由略粗的沙子組成的沙灘。赤腳走在上面真有些硌腳。

沙灘大約位在米克諾斯機場的南邊,不時有飛機低空掠過。

在沙灘椅上坐了一會兒,喝點飲料,信步走向海灘,沙灘靠走道的一側有位頗為豐滿且甚為資深的婦女正上空的享受著太陽浴。順著沙灘向西走去,盡頭處是一塊巨大的岩石,一條步道順岩石而上,不知通往何方。在粗沙灘上行走已是吃力,再上到更粗的岩石上,兩隻腳就有些吃不消。只好趕緊一踅一拐的折了回來。

 

 

 

 

 

 

 

 

 

想想,老外們是如何在這樣粗的沙灘上享受在天堂中歲月的呢?是咱們足下比老外們嬌貴多了?還是咱們沒有老外懂得享福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