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子看天下 222
2018/12/12 22:48:20瀏覽203|回應0|推薦1

孫子看天下,有學生問我,吳寶春的發言是哪裡錯誤了!進入中國上海之後,從老街城隍廟,浦東區,徐匯區,都有中國特務把守,吳寶春是知名人物,會被請去喝咖啡,進入中國後,什麼政治語言都不要談論,因為中國人民幣值的關係,特務請喝咖啡時,只會問你,願不願意成為愛國商人,提供台灣的一些情報給中國,算是回饋,吳寶春給事情玩大了,讓上海特務下不了台,又給韓國瑜穿小鞋。九二共識是官方語言,在網路上發言,只能說自己是愛國商人,在中國經商賺錢,如果中國上海當地的一些孤兒院,貧童,需要我提供回饋,我願意出麵包送給中國孩子們吃!吳寶春是個吝嗇的小商人,我在上海徐家匯吃晚飯的時候,冬天,好可憐,媽媽背著嬰兒伸手要錢討飯吃!我們都叫老闆們給一百元,巷道內都有特務會看,吳寶春學會了作麵包,却學不會作人應有的態度很簡單,將欲取之,必先與之,為人小氣,希望韓國瑜別用官場只進不出的為官之道,在上海幫裡,想呼風喚雨,天真,幼稚,作夢,國民黨,大老都進北京面聖,關係好是自己說的,不信,連家軍,議員大勝,馬英九的愛將,講話苛薄寡恩,連勝文一毛不拔,只進不出,柯文哲,政務零分,執政無能,中國雙城論壇後,當中國百姓知道台灣的政府官員都是很壞的人,像賴峰偉對中國官方語出言不遜,打官腔,呼之則來,揮之則去,以我在上海幫的經驗,今年除夕,台灣什麼都沒有!四張機,鴛鴦織就欲雙飛,可惜未老頭先白!馬習會後,習近平了解台灣官場的嘴臉,看到張忠謀,郭台銘,眼不見為凈,郭董已經跟年羹堯一樣,只能在廈門唬弄台商!

.

.

.

.

.

.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ww&aid=121332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