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子看天下,浩然正氣,天地長存
2018/05/16 23:24:28瀏覽105|回應0|推薦0

孫子看天下,浩然正氣,天地長存,黃浦江的超度故事,我去到黃浦江放生的時候,那裡是沒有風水行氣的,地表死氣沉沉,中國共產黨借我中國石油大樓8樓501室,架設四大天王的壇城,國界開始行氣,這票老土,還弄不清楚是什麼回事!原來為國家人民捐軀的戰士,跟佛祖捨身餵虎一樣,軍人的靈魂會埋在地表上,功德一件,如果你用佛法將其超度,他的浩然正氣,關聖帝君會帶他進入鬼神界,繼續鎮守國土,蔣介石真的是功在中土,我有遇到一件事情,一群遭到日本關東軍姦殺的婦女,怨氣很重的鬼魂,下體慘遭倭刀刺入而死的,怎麼超度,這些婦女誓言報仇雪恨,血債血償,死不冥目,我也只能將其收入金光明法會之中,讓其在上海市街頭流浪!如果不是地藏王菩薩十地以上的道行!我聽這些鬼說,越往南邊,遭到姦殺的婦女越多,後來就在上海坐火車,去虎丘走到忠王李秀成府邸!中國人真的貪財好利,國仇家恨都不記得的一種民族,如果你今天被人姦殺,死法痛苦,作了鬼,會放過仇家,那才有鬼!黃浦江的陣亡將士,幾乎都是老蔣的國民黨軍隊,這些都送到關聖帝君那裡去當眷屬,最終,還是遇到日本關東軍的魂魄,我想,國務院裡的韓正跟另外一個,他們的身上是不是大日本帝國的皇軍,只有他們自己知道!所以,李克強前往日本,為日本,南韓謀福利,一個國家總理,卑躬屈膝的去日本幫倭奴跟南韓謀福利!你們覺得合不合乎常理!待續!江澤民跟周永康也是喜歡摘除法輪功行者的身體器官賣錢,跟日本關東軍研究活體人類實驗,同出一著!

.

.

.

.

.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ww&aid=11203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