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子看天下 141
2018/05/09 23:08:42瀏覽42|回應0|推薦0

孫子看天下,當關聖帝君駐軍台灣之時,他選擇了兩蔣,勸告老百姓,儲水備糧的軍爭時期要來了,黨爭,文人相輕,權力意志,官場鬥爭,都抵擋不了玉皇大帝,天帝釋那一顆不安的心,玉帝心荒荒,百姓錢光光,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習包子勾結倭奴,八年抗戰,老蔣跟國民黨打的,佛祖選擇了蔣介石,氣數未盡,畢竟,戰爭死亡的將士比貪官汙吏多,老蔣死的時侯,也是風雷雨電,四神齊會,小蔣死的時候,蔣經國跟我一樣是蓮師傳人,他有虹光護甲,他是靠肝臟呼吸的,所以他死的時候,吐血而死,吐肝血而死,血是顏色很深的,坐著輪椅到我的夢中,將護甲移交給我,60萬將士的血淚,加上孺童金剛身蓮花生佛悲傷的眼淚,合而為一!玉皇大帝的不安,三十三天的天王不安,習近平驕兵必敗,中國從此重重的摔了下來,驕兵必敗,什麼軍都一樣!兵燹之禍在亞洲就要起來了,還要買股票,寅是鬼門,文人在鬼門,遇到老虎,聽聞其名,就知道南韓的收場,永遠成為殖民地的宿命!文在寅害死韓國了!這些國家都有一個錯誤,就是沒有自己的謀臣,幹將,事事都按照自己的想法,盲點完全看不到,親力親為,我愛羅的忍術絕技,沙瀑送喪,自己將國家給葬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

.

.

.

.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ww&aid=11180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