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出身看朱蔡的聚財術
2015/12/17 11:34:49瀏覽2262|回應0|推薦6

有國民黨三寶,的確讓選情熱鬧不少。尤其是蕉農代表的指控,更讓人覺得新黨總算找到知音!!

前面主打窮人律師炒軍宅,現在主打富人炒土地,兩者似乎可以魚目混珠一般。吾人也來看看朱蔡的比較,終究雙方副手優劣已經明顯,那就看主角的部分。

一個是有個懂得經營的富爸爸,一個是有個懂得鑽營的富岳丈。差別在哪裡

有人把蔡父的有錢比作去年連勝文家族的有錢!

有人把蔡的土地比作王如玄的軍宅!

其實,選舉的花招也就僅止於此。只是三寶不知道炒地皮一直是他們陣營的專長,這樣打如果一視同仁的檢視,只怕還沒打死敵人,先把同志打趴!

就以筆者家鄉——桃園為例,一個縣長在官邸被砰砰!至今不知誰幹的!一個什麼都看不到的案子,從蛋黃到蛋白連蛋殼都炒得不可開交!這些土地的炒作,不知道是哪些人的能事?劉縣長時期,有人遊說先父投資機場附近土地,一甲不到200萬,先父說土地污染、噪音過大,買來何用?如今一坪已經炒作超過15萬!如果先父能眼光獨到,筆者肯定可以開始遊山玩水,愜意生活,不必每日拿著米斗,尋找五斗米!

有人有錢後從政,有人從政後有錢。蔡從政前,家裡有錢,朱從政後,家族理財順暢!有人33歲有15筆土地(持分271坪),有人的老婆22歲就有兩萬坪土地。有人還沒從政,家族就有錢的要命,有人開始從政,家族財富累積迅速。

美國川普,誰會質疑他有沒有錢?卻有很多人質疑連家為何那麼有錢!

三寶打土地炒作,這會打到誰?誰是土地炒作之神?答案顯而易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39179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