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的人物分析:公親還是事主?
2010/03/10 15:39:27瀏覽668|回應1|推薦8

選戰已經結束,但是中壢似乎還是非常熱鬧,媒體依舊在討論這次選舉,可看的是,不是自我檢討,而是推卸責任的戲碼!

主角變成金小刀與吳小東了,金小刀不僅不是公親,簡直就是事主。如同提名C咖的故事,說是羅生門不如說是羅宋湯,沒什麼高招,只有陰爪!回顧當時,透過媒體畫面,元月八日最後的登記日,吳小東大陣仗的遊街,並且刻意放慢腳步一路從中壢到大崙再由大崙回到中壢,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在等國民黨最後的決定(下馬威?)。在縣選委會門口,記者問吳小東的老婆:夫人您在等什麽?吳夫人回答《夫人等老公,老公等臺北》,原來大批人馬聚在這裡就是等國民黨的政黨推薦書。爾後的故事,大家都清楚,只是現在有人在編造謊言、找替死鬼!

在選戰開打期間,吳小東陣營多次質疑金小刀編造“腳尾飯”、製造“宋七力”分身事件,批評文傳會公然造假說謊,這些事在吳小東部落格舉證歷歷(現在已經關閉),可就沒人回應,他金小刀就是不理會、說謊,你又能如何!媒體有誰敢報導?

媒體說,金小刀暗示有人拿1500萬作為條件,雖沒指是誰,大家矛頭對向吳小東。有趣的是,媒體不願花心思去求證,而是你雲我雲,製造話題。據瞭解,金小刀擔任秘書長,相當於企業的CEO,而當他要求三位參選者提出自我條件說明(相當於面試),吳小東當然要將他做了哪些努力(競選看板、農民暦、宣傳資料、電視廣告),整理給金小刀,孰料卻被金小刀拿來做文章!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金小刀根本沒有打算整合藍軍,反正就算四席都沒了,國民黨仍是2/3,可是借機整肅異己,為馬小九鋪路,這才是正辦!本來吳小東陣營要的是臺階(中時報導),以便對支持者交代,金小刀可以讓馬小九打電話給個官司纏身的市長,讓他甘心退選,爲什麽就不能如法炮製也給林、吳來個電話?整肅的目的已經相當明顯!況且如果說是整合優先,爲什麽金小刀卻要在25號對吳小東提出妨礙名譽告訴,並且求償200萬?很明顯的金小刀根本不是要和解,目的另有其他!而五隻羊後來批評林、吳的話語,據瞭解選戰期間,五隻羊一直透過管道溝通,認為敗選就是這些人不夠團結所致,可他怎麼也沒想到,他一邊肩負整合地方的工作,中央卻透過律師向吳提出告訴,並且索求賠償,這對吳陣營怎能接受?五隻羊的指責,只能讓地方人士覺得這個權貴弟子還真的不食人間煙火,對於金小刀太過小看了!

本來得意一馬當先卻遭勸退

那份攻擊前市長的文宣,林信誓旦旦的保證絕對不是她所製作,吳也說沒必要做這種口水,兩個人一個30年的公務員,一個五屆縣議員,看來都沒必要為這件事說謊,那是誰呢?筆者曾經懷疑是自導自演,目的就是爲了空降!從其他事件可以看出,據朋友轉述,當時吳小東陣營拿到對於陳相當不利的資料,並且已經通知媒體召開記者會,卻臨時喊卡!據說是一位地方大老出面,提出就算打擊陳,票也不會投給吳啊,何必讓民進黨漁翁得利?據說當金小刀提出告訴之際,吳小東陣營,打算大張旗鼓率眾到地方黨部抗議、燒黨證,並提出誣告之訴,也是這位大老勸阻。林30多年公務人員實在沒理由為這種事說謊,當金小刀拿出她另一份文宣燒毀時,她更氣憤的說要加印1萬份,也算是性情中人。反觀金小刀的作為,不論是提名前的粗糙作業、提名後的說謊新聞稿、加上選後的推卸責任,在在都讓人懷疑這是自導自演的事件。投票前一日的“買票”事件更是讓人覺得卑劣不已,本是幾位里長為吳小東召集的米粉場(其他候選人也有),單純的米粉與場地費用,卻被操作成買票,在場的里長那麼多人,支持陳的沒有被約談,支持吳的就被收押(選後就放出來),而陳陣營大喇喇的席開近百桌的喝春酒賄選事件,卻未見檢調有何動作,臺灣司法真的死於馬政府手中啦

2月5號就對吳提告,哪來整合的意味?

選前大家就說陳就算落選,金小刀也會安排他的退路,果不其然,自己的錯誤政策不僅不願負責,還爲了安排陳,讓地方黨部主委自動“讓賢”,來個引咎辭職,而由陳接手,這場選戰兩年後又將是一場惡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3841394

 回應文章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怪,吳林兩人者會抗議!
2010/03/10 17:28

---這就像是去速食店,排隊等餐,拿號碼牌一樣!要是中途有人,不用排隊,直接半路插隊,不知那個台灣人可以吞忍得下?男子豈無青雲志?世上那個妻子,不叫夫婿覓封侯?要是空降可行,失去了號碼牌的機制,誰願意排隊當傻瓜?那還會勞心費力,不避風雨,特地替你固票請託?

---愛新覺羅-溥聰那幫人,仗著黨政媒體的優勢,不顧同志情誼.擅自開除他人黨籍,辱人甚深!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莫怪吳林兩人,被逼上梁山,非拚個漁死網破!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0-03-10 21:27 回覆:
這種人操弄權勢,就看那些立委對著他猛搖尾巴,就知道那些人的人格與品德了,難怪有人會要推廣所謂有品運動!那簡直是與虎謀皮,有品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