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學聖說:放過葉步樑吧!
2010/02/23 11:03:30瀏覽909|回應1|推薦9

這句話很有玄機!

是放過葉市長那些貪污被起訴的官司嗎?是不是讓王部長把貪腐標準修改一下,只有綠色才叫貪腐,藍色就叫做人民貢獻!如果是,那這個比王聖人還要虔誠的王部長,可就真的能夠當神仙啦!

爲什麽陳學聖要大家放過葉市長?

因為他甘冒違反選罷法事實(這個罪比貪污輕多了,合併執行可能也不會增加幾個月),情義相挺支持陳學聖,當然還有金小刀,給足馬英九面子,大家放過他,也就放過馬英九,所以他要請大家放過葉市長。

的確,如此做,讓那些眷村老先生、老太太太感動,原來放過葉市長,就可以讓國民黨得救,讓馬英九得救甚至贏得2012年大選,這個責任重大,這些忠貞愛國的老黨員怎能不聽話呢,要不然又要背上叛黨誤國的罪名,當然就會有很多人幫貪腐說話,認為全世界只有阿扁才是貪腐,其他人都不是(當然綠色也是貪腐),所以大家只能對付綠色小貪貪黃仁杼,至於國民黨這個大貪貪,就請大家放過他吧!

陳學聖說,他當選就可以無縫接軌,當然啊!他主張廢除現行高架化政策,因為那是馬政府無能的代表作,他主張地下化,挑戰國民黨政策,挑戰馬英九愛臺12項建設(雖然這本是個笑話),足見他無縫接軌的能力。所以只要他當選,桃園地區立即被刪除308億的建設預算,這是他主要政見,至於桃園交通什麼時候能夠改善、地方建設經費從何而來,那就不是他要做的事了!

所以大家要放過葉市長,沒有葉市長的成全,沒有陳學聖空降的機會,也沒有犧牲桃園308億建設預算的機會,當然也沒有趁機修理地方吳派的機會(看伯公父子的嘴臉就知道),當然也沒有馬英九報恩的機會,這麼偉大的事,真的是豐功偉業,請客吃飯算什麽,至少也要開個幾千桌,普天同慶,如同七月半普度一樣才對。

反正葉市長的官司本來就是演戲,馬英九已經打過電話給過溫暖,只要聽話,不要學花蓮,肯定有糖吃,放過葉市長,大家好過日,也許哪天中國大軍揮進臺灣之時,大家日子就更好啦,彼此共產,大家同樂,不亦快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37966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貪官污吏不容放過
2010/02/24 16:39
這種人應該槍斃,簡直就是阿扁的共犯,怎能放過!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0-02-25 09:41 回覆:

陳學聖不理你吧,你們眷村當鐵票已經是標準國民黨奴僕,他怎麼會回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