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就好
2009/11/12 09:14:59瀏覽537|回應0|推薦1

以下是大陸網購即時通有趣的對話,我加上標題,少點嚴肅,多點娛樂!

再咬咬:

買家:朋友660包郵吧!     
賣家:咬牙ing……     
買家:汗!咬下來了嗎?     
賣家:沒有還是680    
買家:那你再使勁咬咬啊
另種付費方式:
買家:你好,我想買你店裏的鞋子
賣家:你好,喜歡哪款拍下來吧
買家:我想用Q幣買你的鞋子可以嗎
賣家:不行哦
買家:那我按商品的價格直接給你手機充費吧
賣家:暈倒
動動奶子?
買家:你那粉球能分裝麼?
賣家:我們沒分裝的...     
買家:別人都分裝,就你不分裝!     
賣家:分裝的多不衛生啊!你們女人也不知道動動奶子..     
買家:動...動什麼?     
賣家:暈....我是說腦子!完了,我的一世英名啊!!!
不賣了!
買家:在嗎?
賣家:您好,在的,有什麼可以幫你的?     
買家:你包郵多少錢?
賣家:我?...包郵(計算中....)
賣家:我媽說不賣了

見面交易

買家:見面交易行嗎? 
賣家:呵呵,抱歉,不行哦,我們只接受郵購。

買家:您說個地方,我去。
賣家:當面交易確實不方便呢。

買家:您可以蒙面,或我蒙面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348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