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英雄”也太奇怪!
2013/12/24 12:01:04瀏覽1629|回應5|推薦42

美影片,常見到所來處如劫持人的事件。其中折、斡旋的技巧也都有一定的套路在行。人遇平安脫險,吾人在不有所批,然而看到全大小媒子媒48,重不在平安,而是始神此一事件,塑造不少英雄,甚至可以進來,似乎只要能夠幫低迷望、狀況政府一點機會都不放

 

們沒有看到這場質營救工作,政府有何作!似乎有“中介””事情這點似乎林益世的功能雷同,法院有判他污,而是判他“”功);有一殺價“能耐不的家人,以及莫名其妙家人(搞不清楚扁帽是去啥?保護贖是接回人)!

 

子李嘉自爆年如何匪徒金一事,一口就把半,平安孩子歸來用他人“”,也不必政府出面。李嘉誠當時定,連張也感意外,李:「你這麼?」李就答因今次是自己做了,他在香港知名度這麼高,但竟然一有,就像打高夫球,早上五自己開車往新界,在路上只要數輛,就可以把他在要仔細檢討果然,他家人的保改善多!次的事件呢?我的政府做了什麽防措施?有多少人能有第一夫人的關係可以用到扁帽?可以找到立委助“”事情?可以有“英雄”家人,那麼會殺價格?

 

如事件生初始,馬國政府就把它成一般的劫持事件,一副司空見慣度,讓國不以然!而這種海上劫案,因劫匪到了第三方,馬國也似乎事不己,反而要菲政府出面(此,就知道初不該爲船事件了彼此友)!

 

體報導,以及劫匪的待遇就可以明方只是要就如同國內發架案一匪威不得聲張、甚至警,再就是交付多少金的問題。作,目的在保的平安。因此李嘉,直接告知金,以子的安全。可沒見體稱李嘉誠為英雄;同是交付金,而且是在死了一人的情下,看到的不是救人第一,而是討價還價

 

猶記年前詐騙盛行,有人打電話告知大嫂她服役的開車撞死人,要200和解,否就要判!大嫂急著四處籌錢,大哥只是回了一句要打電話到部隊確認,就被大嫂無義,不孩子安危!果是行行員機警,助打電話確認,才知道是詐騙!家人有人笑大嫂不夠機靈,而是同情她救子心切,了方寸!女事件,者看到的不是情的發揮,而是商技巧的昇華金大砍下,利救出人只是這樣的行是“英雄”值得媒體頭頭條書嗎者修改金庸小說一句詞:危難只顧贖金價,就稱英雄也枉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laluxi&aid=10116374

 回應文章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7 22:11

老兄,對政府的角色與要求,有商榷之地。政府那管這麼多,倒是一些刁民只要“自由”,盡做些走險的事,出了事,怪政府,才是其心可議。這張家人都沒有怪政府,旁人罵什麼呢?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3-12-28 09:10 回覆:

老哥有點誤解在下之文。

本文訴求兩個重點:

1、國人在國外安全問題

2、媒體不當炒作問題

誠如許多人對扁家女婿、女兒義診行為一樣,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因為他們需要贖罪)

馬政府所為,不是少數人掩耳盜鈴就可以粉飾太平(他的民調就是直接證明)


阿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21:03

直覺得格主對菲南的情勢似乎不是很清楚, 菲南除了阿布沙耶夫, 還有前陣子武裝攻擊三寶顏的莫洛民族解放陣線, 左派新人民軍外,還有多個武裝叛亂團體, 局勢很混亂, 日前台灣媒體曾報導一位被綁架的菲律賓女記者, 是應邀採訪阿布沙耶夫途中,被其它聞訊而來的武裝叛亂團體綁架,事後連阿布沙耶夫出面交涉也不得要領,可見雖然大家都是奉阿拉之名, 但彼此之間地盤也是搶得很兇

如果格主有仔細看新聞, 可知居中中介的人很多,連菲律賓國會議員都參上一腳. 在這個過程中, 重點不在殺價, 而是如何搭上正確的線, 不然贖金中途被其它團體黑知黑, 錢財損失事小, 最怕影響到人質安全.

李嘉誠兒子綁架案, 情節單純多了, 純粹只是為了錢, 而在菲南, 那些奉阿拉之名的團體,不只是為了錢, 大家還在搶當"革命"領導人,各團體間誰也不服誰, 至少余先生運用當年在菲南建立的人脈, 搭上正確的線, 確保在交錢及交人過程中, 其它團體不出面攪局,同時讓菲律賓海軍陸戰隊風光出場一下(確保人質安全之餘,同時也是個不錯的公關表現), 至少有他的功勞在. 光一個莫洛民族解放陣線, 菲國正規軍花了四天才將他們趕出三寶顏, 別太小看菲南武裝叛亂團體,李嘉誠兒子綁架集團, 是無法與這批"革命"份子比擬的.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6:28
版主, 見不得人家好, 逢馬必反, 先檢討一下自己的心有多醜陋吧!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3-12-24 16:34 回覆:

哈!

閣下逢馬屁必拍、遇馬腿必抱,在下的確自嘆不如!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5:55
怎麼每次都是姓余的出面擺平?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3-12-24 16:08 回覆:

我也覺得很巧!

我以前公司採購議價如果談不攏也是找主管出面殺價,印象中好像也是姓余大笑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4 14:20
奇怪的還不止於此,所謂談判專家或救人質的,沒人會派到皇親國戚,綁匪本來只綁個NOBODY,對方卻派個肥羊來談判,這真是荒天下之大謬了,我如是綁匪,免錢還你張安薇,把余靖抓起來換個幾架阿帕契。
河壩巡(lalaluxi) 於 2013-12-24 14:33 回覆:

您也太狠了!

殊不知咱們馬政府號稱“清廉”

怎肯用阿帕契?

換點別的也許還行!例如大統油或者後勁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