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千尋(ちひろ)
格主公告
歡迎蒞臨千尋の部落格!
 

樂在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10:48

千尋姐 建議 到 https://city.udn.com/ 開一個城市會比較好操作,也可以提供給朋友來加入會員。

https://city.udn.com/7678    https://city.udn.com/10000

至於部落格 可以使用舊版來增修,比較容易。

歡迎當鄰居。

千尋(ちひろ)(lalala0929) 於 2013/09/13 12:32 回覆:

 ~雖然我有點聽不太懂,但我已經加入你,成為你的新會員了。

我選擇Xuite http://blog.xuite.net/tihiro102/blog 【千尋日語演歌*歌詞*中譯】隨意窩,成為我的新家,我沒使用輕鬆搬家,一切歸零。現正一點一滴重po舊作!再溫舊夢!畢竟這是我的興趣嗜好罷了。

這是我嚐試找新家時也設立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tihiro102.pixnet.net/blog

人家說狡兔有三窟,我被雅虎嚇到還真的好幾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