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15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30 01:01



byebye(lajulan) 於 2012/03/30 01:57 回覆:
Thank you. It is my perfect day to receive a rose.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2/09 15:40
說出來希望不會嚇到你。最近二個星期,和一位獵人朋友在New Mexico的Floroda Wilderness Study Area 忙著打獵,地毯式搜尋 ibex。實在太刺激,也太墮落。希望你不會從椅子上摔下來。

等打獵季二十號結束再給你留言。對生命力說不定會有什麼異想天開的鬼話。

剛回到Deming鎭上。好了,龍明天趕早又要入山去了。
byebye(lajulan) 於 2012/02/14 06:50 回覆:
受了你的刺激,把文章標題改了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23 21:23
敬祝美女好友您:闔家平安健康,吉祥如意。龍年吉祥!

旺旺王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27 22:33

免費分享一個禮物、一個健康財富自由三者兼得的機會,一項可以免費體驗90天的全球網路商機。期間試用不但完全免費,可以得到完整的創業資訊之外,最與眾不同的還有許多驚奇,等您來親身體驗,對於一個正在找尋機會的您而言,接受這個禮物,完全沒有損失,只有獲得...http://w531028.weebly.com/

ps1: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請將此文刪除,祝版主事事順心。

    2:有空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喔.. http://w531028.pixnet.net/blog



squa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9 23:44
緣起緣滅總有時.只是來得突然 走得澈底.  沒有留下痕跡.讓人寂寞

squa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2 21:11
WHY??
頁/共 1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