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衝浪比基尼美女選拔賽強強滾 網路投票八月九日下午五點截止
2012/08/01 03:03:40瀏覽1725|回應0|推薦19

 

       [記者娃娃看天下/報導]由花蓮市公所與花蓮縣水上極限運動協會籌辦的「2012花蓮衝浪比基尼美女選拔賽」,經過初選共有17人進入票選,網路票選八月九日下午五點將截止,票數最高奪冠者可獲獎金3萬元及免費衝浪教學一年。

 

 

據了解,此次參賽的佳麗,以來自花蓮和台北居多,還有人來自台南、台中、南投,而編號NO.15現任玉里國小體育教師吳憶妏畢業於慈濟技術學院,平日熱心公益,教學認真,為了讓體減重態更輕盈以爭取佳績,每天努力減重,使小朋友及家長看了非常心疼,均主動上網幫她衝票數。

 

    

 

主辦單位表示,衝浪比基尼美女選拔,網路票選係FB的系統來作投票公開公正,每票可投三人,絕無口袋名單及黑箱作業之情事,票選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Tidalsurf,投票截止後,馬上在網路公布結果,並擇期頒獎未投票者請速上網投票,使花蓮水上活動更盛行,成為充滿陽光、海洋、美女的快樂城市。

 

 

 

 

圖一:編號NO.15玉里國小體育教師吳憶妏。  

  

                                                                                                       

 

圖二:吳憶妏老師,平日熱心公益,教學認真。

                                           

 

 

          圖三:  2012花蓮衝浪比基尼美女選拔參賽佳麗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store02&aid=668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