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好神
2008/10/26 19:51:48瀏覽1171|回應4|推薦45

為了出去買個午餐,我到一家朋友開的精緻小店。這家店的裝潢,看起來像日本的居酒屋。一進店裡,老闆就招呼我了,興致勃勃地向我介紹店裡的新餐點。

「來,你一定要試試我們店裡的新火鍋。」老闆拿起menu就對我說道。

「啊?什麼叫做:『你好神!』?」我看得發楞。

「這可是我們店裡新推出的火鍋唷!你喜歡吃火鍋,一定要嚐嚐看!」

「喔!好啊!」我很爽快得點了這火鍋。

「我要外帶喔!」我順道一提。

「這鍋裡加了許多中藥材,對身體很好的。」老闆繼續推薦著。

「多少錢啊?我先給你。」

「總共是2360元」

「不用找,咱們那麼熟了。」我拿了3000元給老闆。

於是,我帶著這火鍋在好友的陪伴下,坐電梯。等電梯的時候,奇怪的事發生了。鍋內的湯不斷地溢出來,不斷地溢出來……。

結果…………………

 

 

 

我醒來了!

 

 

夢一場,在我趕完論文初稿的當晚,做了這個「你好神」的夢。

各位朋友,有人能解夢嗎?呵呵…。

祝各位今晚也有個美夢!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ili0110&aid=2330572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神
2010/01/19 20:28
這個夢   不錯的!
你好神    是好兆頭!
小比好友!
新的一年   祝您   才華洋溢   神采飛揚    事事順心^^

ap_20070817014847517 作者 vetpoan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
2008/11/13 23:40

還好是夢

要不然那鍋真被它給貴了><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11-14 16:12 回覆:
哈哈....,吃了搞不好變神仙囉!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解夢~
2008/10/31 18:40

這得要問問佛羅伊德

台大醫院也有專科門診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11-02 01:16 回覆:
謝謝古月姊姊提供資訊!呵呵....,先不吵佛羅伊德,我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27 07:48
應該是你需要好好地補一下~你又信仰很虔誠所以你希望得到"好神"的幫助~3000元不貴啦!!加油!!
小比(laili0110) 於 2008-10-29 12:19 回覆:
呵呵...,大哥是美食專家,一定吃過更「神」的火鍋!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