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飽飽睡暖暖-【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
2018/01/13 05:44:13瀏覽32|回應0|推薦0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買來送人適合嗎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看看有哪些人推薦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開箱心得及評價感想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品質好嗎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哪裡買比較便宜
【美國HOOVER】Power5免集塵袋吸塵器(HC-P5-TWA)有什麼優缺點還有什麼類似商品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 強勁動力
  • 龍捲風式氣旋集塵科技
  • HEPA 10 抗菌過濾網
  • 底部快速清空集塵筒設計
  • 2年產品保固

關於胡佛

跨越一世紀, HOOVER設計出一系列高效能、易於使用及適合家居一應所需的全方位產品,HOOVER品牌成為家喻戶曉的標誌且榮獲美國信譽第一品牌*之殊榮。

Hoover的傳奇可追溯自1907年,美國發明家Murray Spangler,由於其患有哮喘,打掃時所產生的塵垢對其身體影響,他發明了一部前所未有的裝置,這就是今天不可或缺的吸塵機的先驅產品。

W.H.Hoover,一位皮革品製造店雇主,在1908年收購了Spangler 的設計,並開始大量生產此款吸塵器。 隨後, Hoover 奠定了全國經銷網路,讓廣大消費者能在各城市的主要商店選購。

Hoover 的專業的研發團隊不段持續地創新設計和精益求精,多年來創造出多項「第一」創舉,提供最具創意及靈活多變的產品。

時至今日, Hoover為TTI集團擁有之品牌,北美總部位於Glenwillow, OH. 作為業界翹楚, Hoover 生產高品質、高效能的吸塵產品,打造源自美國的無塵新概念。

 

 

 

 

單一龍捲風式氣旋集塵科技

以離心力將灰塵集中到集塵筒中,位於馬達的過濾網會將空氣中的細小灰塵顆粒隔離並儲存,只需按下集塵器上的按鈕,便可迅速清空

 

HEPA 10 抗菌過濾網

有效隔絕 85% 的灰塵及小至0.3mm的花粉
 

可清洗過濾網

只需清水清潔便可重複使用

(可水洗為初層濾網。HEPA 濾網不可水洗,建議每半年更換一次)
 



此產品相關特價資訊可以點選這裡


圖片文章來自:17LIFE團購網
相關文章


Y9L4D8WGYWV00Q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890i3vx0&aid=10991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