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菜訂購 台北 推薦年菜推薦哪家最好吃
2017/01/23 11:12:08瀏覽33|回應0|推薦0
2017年過年在1月27日,你已經準備好年夜飯吃什麼嗎?
現在人上班很辛苦
回家就已經非常累了
在過年時就該好好讓媽媽放個輕鬆
不要再讓媽媽為煮年菜煩惱

 今年解放媽媽的雙手,吃點不一樣的年夜飯吧!

原來年夜飯也可以這樣美味


中國時報【張立勳╱新北報年菜訂購 台北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六都施政滿意度民調,新北市長朱立倫排行第5名,僅贏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朱立倫第2任將過半,民眾認為市府團隊施政穩定度夠,有很大的安定力量,民調內容都是施政參考,市府會繼續努力市政。

朱立倫在總統大選失利後,即全心重投市政工作,除出國參訪交流外,幾乎未請過假,而捷運等重大交通建設動土、公共托老及托育中心啟用等典禮,更是場場親自出席,跟民眾握手寒暄互動,展現關心市政的態度及親和力。

朱立倫與幕僚團隊也透過臉書粉絲頁加強與網友互動,還反向操作以外界戲稱他年菜有哪些「剪綵王」的稱號,製作多達10餘集的系列短片,宣傳新北市府的各項施政,甚至主動貼上臉書分享,取代透過以往發布新聞稿方式,拉近與年輕民眾的距離。

新北市年年舉辦的「歡樂耶誕城」活動,今年特別請來曾沛慈、金曲歌王蕭敬騰與林俊傑等大咖藝人,電視及網路同步收看觀眾逾450萬人次,創下耶誕節系列活動紀錄,讓不少民眾感受年夜菜餐廳素食 年菜 宅配到朱立倫全心投入市政的用心。

幕僚表示,新北市連續3年招商績效評比全國第一,連6年獲評全國最乾淨城市,也榮獲聯合國世界銀行「城市轉型卓越獎」,另首創「簡易都更」新竹圍爐年菜及推動「防災型都更」,青年社會住宅也陸續興建。

朱立倫也特別針對新住民推出「外婆橋計畫」,讓新住民第2代可以回到母親原鄉,成為未來台灣與東協市場的橋梁,另完成10座國民運動中心、43所公共托育中心,明年又要推出與私立托育業者加盟方案,服務更多新手或雙薪父母,營造市民幸福感。

年菜團購單

    年菜餐廳,年菜宅配,飯店年菜,年菜意義,年菜預購,年菜團購,除夕年菜,年菜訂購,年菜推薦,年菜食譜,年菜外帶,年菜外送


558002A54ECD4CAC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33zx75n7d&aid=8962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