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早餐店》8
2008/12/11 11:49:25瀏覽909|回應0|推薦8
從那天起,閻灝幾乎天天到早餐店報到,不論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還是豔陽高照的日子,沒有一天缺席過。

這樣的舉動看在妙善眼裡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這個男人可以每天來她這裡報到,難道他真的吃不膩這些餐點?還是說……,他當真要報那當年的什麼鬼恩?

怪哉!這些年奇人異事她見過不少,還沒看過個性這麼怪的古怪男,難不成他是怪咖界的『奇葩』?應該不會吧?

看著偏頭陷入自己幻想中的妙善,閻灝覺得她此時的表情好可愛,好想每天一醒來就看到她的身影映在自己的眼簾,好想輕擁她入懷,溫柔地揉著她烏黑亮麗的秀髮。

嚇!他竟然會對那個「虎豹母」動情?不會吧?阿娘喂~他又不是活膩了,就算倒了八輩子楣他也絕不會愛上她,對!絕對是這樣!

突然店門口出現了一個響亮的聲音。

原來是一位先生皮鞋踏在地面的叩叩聲。

那男人不發一語地站在點餐區,用手指了指他所要的餐點便逕自在角落的位置閱讀起商業雜誌。

咦?有新客人耶!不過看來這位客人心情似乎不太好喔,感覺好像有人欠他幾百萬,表情冷得像冰塊,又像剛從茅坑裡……,呃,不對,也許是他太久沒清清他心裡的垃圾才會這樣吧?唉唷,她到底在想什麼?

不管了,先把他的套餐準備好送過去就對了,嗯,就是這樣。

當妙善把餐點送到那男人的座位,他的頭與視線並未從手中的商業雜誌移開,只是她愈來愈好奇這個人此刻的表情,妙善低下頭一看,嗯,果然還是他招牌的冰塊臉,只不過,這張俊酷的臉好像在哪兒見過,是在哪裡咧?嗯……,想不起來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463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