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臥青樓》楔子
2008/10/02 12:42:27瀏覽1071|回應1|推薦92

京城裡最熱鬧的青樓莫過於『醉臥樓』。

『醉臥樓』之所以出名,在於它的當家四大花魁,舞清風、花紛飛、秋若水、喬雪晴。

舞清風-生得清秀可人,那彎彎的柳葉眉更增添她的可愛,圓滾滾的大眼,清亮有神,櫻桃小口讓人恨不得能親她一口。

花紛飛-有著超齡的美貌,婀娜多姿的身材款擺著,讓一群王公貴族(豬哥)口水流不停。

秋若水-人如其名,柔情似水,一雙清澈的秋翦,令人跌進她的深谷幽瞳裡。

喬雪晴-性子極冷,她的美是不染煙塵的,眼底總有股抹不去的憂傷,有冰山美人的稱號。

在這醉臥樓中,只有這四名美人是賣藝不賣身的,老鴇早就打好如意算盤,等她們一個個都年滿十八之後,再由客人們來下標,成了待價而沽的商品了。

夜裡,儘管市集的人們早早熄燈回家歇息,在這兒的夜生活才要開始……。

夜鶯輕唱著,迷離攝魂的催情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65476

 回應文章

ROC2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
2008/10/21 20:07

很吸引人再續閱讀    加油

很多種的故事幻想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