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皮客棧》2
2008/10/01 10:40:31瀏覽651|回應3|推薦9

「閣主,這兩個人的屍體如何處置?照往常一樣嗎?」殷愫愫問道。

「我沒意見,就照妳的意思吧!反正,這兩個畜牲也不值得我們為他們煩惱身後事。」樓雨凝淡然道。

「是,閣主。」殷愫愫向來都聽從樓雨凝的吩咐,說一不二。

話說回來,這殷愫愫可真是個美人胚子,天生的瓜子臉,面貌白皙、紅潤有光澤,唇上點了一抹胭脂更增添了她的美豔,她生得這一副花容月貌,明眸皓齒,也無怪乎有人前撲後繼爭相要入股這間『人皮客棧』了。

但身為副閣主的殷愫愫掛心的卻不是這些自動送上門的追求者,而是那始終冷酷無情,鐵石心腸的樓雨凝,他,才是最令她魂牽夢縈的男人,最讓她難以割捨的一份情。

原來,她和樓雨凝在小的時候便被各自的父母拋棄,無依無靠的,那年,她六歲,樓雨凝十六歲,是他收留了她,那一間小得可憐的破廟,是他們儘有的棲身之處,平時他們就在市集裡行乞,當個人人喊打的小乞兒,怪可憐的。

有一天,一位看起來道行頗深的和尚問他們是否要與他同行,他可以提供他們三餐溫飽,也有個莊嚴的佛寺讓他們安身,樓雨凝因年紀尚小,也就不疑有他,帶著小小的殷愫愫跟隨著老和尚。

沒想到那老和尚只是他的偽裝,其實他是個大內高手,專門在天下搜羅菜人,看殷愫愫年紀還小,又長得十分可愛粉嫩,便想抓她進宮,讓御膳房將她烹調成一道美味的料理端上桌,給皇上和後宮嬪妃們享用。

幸虧有司馬湘陵出手相救,讓殷愫愫免於被人吃下肚的災難,這對結拜兄妹也得以繼續相依為命,過著清苦卻平凡的幸福生活。

過了一陣子,有人送白米和魚肉到郊外的小破廟,他們很是感激,但卻不知是誰那麼好心送他們這些物資?

原來是那天搭救他們的司馬湘陵看他們兄妹可憐,便要僕人送來糧食以供他們三餐所需。

所謂,『為善不欲人知』,司馬湘凌更是奉若圭臬,不讓他們倆知道是自己做的善事,但,他家中的僕人拗不過這兩個小可憐的一再哀求,便告訴了他們解救他們的恩人是誰。

由於樓雨凝和殷愫愫執意要報恩,司馬湘陵也不好拒絕他們,便收留這兩兄妹,開始了他們的習武生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11177771&aid=22627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皮球
2008/10/01 11:11
洩氣  (噗咻~~~~~~~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0-01 11:12 回覆:

洩吧!

要不要拿顆氣球給你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逃?!
2008/10/01 11:01

想閉嘴打死不說??!!

沒門!!

(伸手拉嘴巴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0-01 11:04 回覆:

不說就是不說,死也不說,你這個人很壞心耶=  =a

竟然要拉我的嘴巴ll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習武!!
2008/10/01 10:53

透露一下是什麼武功如何!!

來點有創意的招名吧

天使的微笑(l11177771) 於 2008-10-01 10:55 回覆:

哈哈!

不行喔!不可以透露,這是秘密,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