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心甯資料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 蘇心甯資料
2017/01/29 01:06:08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









商品網址:

電腦椅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沙宣1200瓦特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具保濕負子離裝置可吹塑於秀髮同時深層滋潤髮絲內外表層,讓秀髮健康更水盈亮澤,環球電壓-電壓110V-220V與機身折疊式手柄方設計,方便出國使用及攜帶;它擁有1200瓦特大瓦數,還有2段熱力及風速選擇,配合不同髮質的需要,輕易塑造富彈性或貼服的髮型,另附集風嘴可吹出貼服髮型,依人體工學設計的舒適曲線手柄;另外,具有臺灣商檢檢驗核格,產品更能安心使用,提醒您?用完請記得拔掉插頭喔!

◆保濕負子離裝置:吹塑秀髮同時負子離深層修護秀髮

◆環球電壓:電壓110V-220V

◆2段熱力及風速選擇

◆集風嘴可吹出貼服髮型

◆折疊式手柄:方便儲存及攜帶

◆隨機贈送貼心轉換電壓小工具

◆臺灣商檢檢驗核格

◆一般使用

· 把電器接上電源。

· 用毛巾擦乾秀髮及梳順頭髮。

· 選擇所需的熱力和風速。

· 此風筒設有2段熱力和風速選擇。開始吹乾頭髮時,請選擇高熱力和風速。當頭髮水份減少後,用作吹塑造型或吹乾曲髮時,請選擇低熱力和風速。

· 使用完畢後,請關掉吹風機並拔下插頭。收存前請待吹風機冷卻。

◆使用集風口

將集風口對準需要吹塑的頭髮,如需造型,請使用低設定,並將集風口對準頭髮表面而順著吹塑至髮尾。

◆塑造豐盈質感

要增加髮型豐盈感,低頭讓頭髮自然向下垂,並將吹風機熱風吹向髮根以增加髮根彈力。吹乾頭髮後將頭髮撥向後面再梳理。

◆吹塑亮麗直髮

將頭髮分為數份用大圓捲髮梳拉緊每份頭髮並用集風口將髮尾向內捲吹塑。乾髮後梳理好頭髮以塑造自然的造型。

◆吹塑波浪曲髮

如需吹塑自然波浪曲髮,低頭讓頭髮自然向下垂,將集風口取下,抓住髮尾,用手指彎曲頭髮塑造曲髮形狀,吹乾頭髮後,將頭髮撥至原本的位置即可。



商品訊息簡述:



吹風機功能
  • 摺疊式
吹風機電壓
  • 雙電壓






◆品名:沙宣1200瓦特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
◆貨號:VS912PIW
◆產品材質:ABS
◆產品尺寸(長x寬x高)/公分:15.92x8.05x28.57
◆產品重量/克:465
◆額定電壓︰110V-220V
◆耗用工率:1200W
◆產品頻率:60Hz
◆產品耐熱溫度/攝氏:85度
◆產品顏色:桃紅色
◆產品產地:中國
◆保固:原廠保固二年
◆臺灣商檢檢驗核格:產品更能安心使用。
◆國際條碼:4892684012181
◆外盒尺寸(長x寬x高)/公分:27x12.5x8.5
◆產品+外盒重量/克:575















情人節套餐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英國VS沙宣】1200W摺疊式負離子吹風機(VS912PIW)

商品網址:































hbl直播














61C39E3D2A23AD90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zg61kj50a&aid=9022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