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台中消防猛男美女秀肌肉 民眾捐血可獲得消防月曆
2021/11/24 02:45:10瀏覽191|回應0|推薦2
以下內容轉貼自11/22聯合報記者陳秋雲的報導~~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日前發表2022年消防形象月曆,12位男性及4位女性消防員參與拍攝,展現專業,每個月份介紹水箱車、直線雲梯車共12款消防車輛,外加防災宣導。

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1700名正式編制消防員,義消及相關志工2800人,市府前年開始推出消防月曆,希望藉此讓市民朋友了解四大目的:認識城市英雄、相信他們專業能力保護市民、尊敬消防人員及提升防災意識。

消防局指出,2022消防形象月曆拍攝主題「形象•動能•消防車」拍攝地點除消防隊駐地,還到科湳愛琴橋取景,台中市地標–國家歌劇院拍攝,凸顯力與美,月曆更有看頭。

消防月曆按月介紹消防局各式消防車輛,包含水箱車、直線雲梯車、救護車、化學車、水庫車、排煙車、前進指揮車、化學災害處理車、屈折雲梯車、空氣壓縮車、消防警備車及救助器材車等12款。

消防月曆只送不賣,除透過臉書活動獲得,11月27日上午9點至消防局指定的18個分隊,捐今年11、12月的紙本發票,集10張換1份月曆;12月30日至台中捐血中心指定的4個捐血處捐血,同樣獲得月曆1份。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058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