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打莫德納第二劑 11月4日起直接向醫院及診所預約
2021/11/01 21:32:50瀏覽179|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摘錄自10/30聯合報記者林佩均的報導~~

第12期新冠肺炎疫苗AZ、BNT、莫德納三種疫苗分兩階段預約,被喻為我國公衛史上最複雜接種計畫。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市府目前是有史以來破紀錄施打劑量,第12輪預估會剩4萬劑莫德納疫苗,若民眾是莫德納第二劑接種對象,且間隔10周以上,11月4日至7日止,不必線上預約,可直接向醫療院、所預約,到現場接種第二劑疫苗。

台中市長盧秀燕出席表演藝術相挺PLUS系列活動-金宇園掌中劇團《戲藝人生》,受訪提到台中市政府現在正施打第十二輪疫苗,施打近60萬劑,是市府有史以來破紀錄施打量。

她提醒,第十三輪接種BNT、AZ疫苗民眾,於11月3、4日先上網預約,預計提供3、40萬劑注射,但台中市醫護能量無法全數吸收,市政將開設快打站,全面施打。

另,第十二輪疫苗施打,預估莫德納會剩4萬劑,若民眾是莫德納第二劑接種對象,且間隔10周以上,11月4日至7日不用上網預約,可直接跟醫療院、所預約,到場施打莫德納第二劑疫苗,增加保護力。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70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