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清抗體研究 陳時中:10月18日前可退出
2021/10/08 01:27:31瀏覽369|回應0|推薦4
以下內容轉貼自10/5聯合報記者胡經周的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為防堵 COVID-19病毒Delta變異株入侵社區,指揮中心已於今年8月23日啟動防堵Delta變異株的COVID-19加強監測方案,並將由疾病管制署進行捐血人血清抗體陽性盛行率研究調查計畫,以作為防治政策上的參考依據與評估捐輸血者之風險。

指揮官陳時中說,該研究是捐血人來的,包含從4月25日至7月3日全台捐血過的人,不希望在計畫中,要退出本次計畫,捐血人知道何時曾捐血,所以請在10月18日前致電1922,留下相關資料,包含血袋號碼或姓名身分證生日,會把他從母體去除掉。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6914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