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入境紐西蘭須完整接種 許可22款疫苗清單「含高端」
2021/10/06 02:00:43瀏覽233|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轉貼自10/4聯合報記者張加的報導~~

紐西蘭政府近日宣布,自11月1日起,外籍旅客入境紐西蘭須完整接種新冠疫苗,其列出的22款疫苗清單納入高端。

根據紐西蘭政府疫情專網公布的資訊,自11月1日起,非紐西蘭公民入境該國,須完整接種新冠疫苗,且需要在抵達紐西蘭前至少14天施打最後一劑;該專網附上22款核准的新冠疫苗清單,包括AZ、莫德納、輝瑞等,以及台灣的高端疫苗。

據公告,若符合以下條件,則不需要提供接種疫苗的證據:紐西蘭公民(持紐西蘭永久居留或臨時簽證者並非紐西蘭公民)、未滿17歲、基於醫療原因不能接種疫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6902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