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緊來!台南西港慶安宮周六捐血送11台液晶電視
2018/07/20 10:44:58瀏覽152|回應0|推薦0
以下內容轉貼自7/19聯合報記者謝進盛的報導~~

台南市西港區慶安宮結合南寶樹脂等公司,本周六將舉辦大型捐血活動,捐血者除可獲得抒壓頭枕等,還準備11台液晶電視、5輛單車、20座王船模型等抽獎,大手筆作法,讓不少鄉親躍躍欲試。

這項活動由大台南捐血中心承辦,還獲得誠銳&誠駿建設聯合開發、統新光訊與源富生技公司贊助,慶安宮總幹事方一峰上午說,廟方結合南寶樹脂公司辦理捐血活動,今年進入第三年,鄉親們熱血捐出鮮血相當有意義。

出席的南寶樹脂護理師趙俐雯說,公司除每年都在廠商內舉辦4次捐血公益活動,也會與社區合作,藉由慶安宮廣大影響力,效果相當顯著,今年預計捐血350袋,也籲請鄉親們來參與,還有大獎等著你。

這項捐血活動從當天上午9點至下午3點半,當天還辦理親子棉花糖DIY活動,還有沙畫體驗,邀請親子來參與。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1344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