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縣創新藥師送藥到家服務 還有名額待申請
2017/09/26 12:24:54瀏覽186|回應0|推薦1
以下內容轉貼自9/25聯合報記者簡慧珍的報導~~

健保署有居家醫療服務,醫師到府診治,卻沒藥師到宅諮詢,彰化縣衛生局推出「專業藥師到府把關─長者用藥好健康」的配套措施,今天在縣政府六樓藝廊說明政策,到今年底還有約300個名額可供申請,讓藥師免費送藥到家。

縣長魏明谷說,這項創全國之先的全新服務,優先照顧中、重度失能長者或獨居老人,經長期照顧管理專員評估日常生活活動功能,或工具性日常生活活動功能不良者,認為必須有藥師送藥到家,衛生局即把名單交給合約藥局,送藥到長者的住處。

彰化縣已有58家藥局、62位藥師加入,竹塘鄉沒藥師,由鄰近鄉鎮支援,埔鹽鄉藥師正在簽約,服務範圍因此涵蓋全縣26鄉鎮市,現有約100名長者申請藥師到府把關的服務,接受服務的長者和家屬意見回饋「滿意100%」。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uhao&aid=10866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