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悅耳動聽的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體驗心得分享
2017/10/06 01:52:54瀏覽98|回應0|推薦0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智慧型行動裝置當道的今天,每個人都會想要有一附平價的好耳機可以輕鬆隨時隨地享受影音檔案及音樂,由知名的聿鑫有限公司代理進口的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剛好就是這樣一附平價卻又不失好音質的耳機,可以讓您無所不在的享受喜愛的好音樂!

【看圖好樂趣】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低調但高質感的包裝非常引人入勝。

  

【▼】由知名的聿鑫有限公司代理進口。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用心的內包裝設計。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紅黑色的配色十分大方醒目

 

【▼】小細節看的出UiiSii的用心。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配件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束線帶等。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外形上有著亮黑鋼琴烤漆外殼搭配高質感金屬環設計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可以隨個人喜好來做調整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附送的各種尺寸大小的耳機套!消費者可以各取所好!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線控的設計~在操控上可以更加方便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精美圖文對照的說明書

 

  

  

【▼】經過一定時數的煲耳機時數後始能真正發揮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雙動圈真正實力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耐用的鍍金接頭讓訊號傳輸上能更臻完美。

  

【▼】附送的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隨身袋

  

【▼】將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簡單收納於袋中!走到那聽到那!

 

【▼】符合人體工學120度入耳設計搭配柔軟彈性耳塞套能有效阻隔外界雜音!舒服徜徉音樂天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買回家聽聽看就知道!】

(黑紅)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11143160

(金)http://mall.pchome.com.tw/prod/QAAP1W-A90085S4S

 

【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體驗心得分享】

    有著黑紅顯眼配色,造型十分特殊的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有符合人體工學120度入耳設計搭配柔軟彈性耳塞套能有效阻隔外界雜音,不但配戴十分舒適,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內在還擁有獨樹一格的雙動圈被動降噪音設計,在歷經了近一百小時的煲耳機動作後,可以發現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能讓各種類型的音樂都能夠應付裕如,除了在高音表現歷歷分明,中音表現沉穩有力,在重低音的表現上更是渾厚剛強,各種音色都能表現的可圈可點,配合線控設計在操控選曲上更加方便,持久耐用的鍍金插頭對訊號的輸出也有一定的提升,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還有專屬的攜行袋,走到那就可以聽到那,千元有找的親民價格更顯的物超所值,UiiSii BA-T8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讓您輕鬆享受好音樂。

 

※版權等相關聲明: 以上內容皆為作者本人受邀參與產品體驗後所親自撰寫之體驗心得文章,僅供網友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播放之影音檔案,為產品測試畫質示範使用,請遵守相關影音智慧財產權之法律規定;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本文章之內容及相關之圖片、文字、影音之所有權均為原所有人所有,非經原所有人同意請勿無端轉載使用必究,非常謝謝您的賞文及點讚回文鼓勵。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yomax6&aid=108736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