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豆芽菜
2021/09/25 20:00:00瀏覽298|回應0|推薦2

豆芽菜

(陳怡魁 老師)

食物保健,就是用自然的食物保健。綠豆洗一洗後,用溫開水沖一沖,用東西把它蓋住,放在那裡,等到一個芽一個芽蹦出來之後,就可以生吃,很甜好好吃。

綠豆牙跟綠豆不一樣,它已經發芽了,它就會甜,吃這東西不會胖又健康,營養又夠,精神好,非常好。因為綠豆發芽出來之後,它裡面的酵素,包括不含酸性的維他命C,比左旋C更好的維他命C,現在有的人稱它維他命F,是類似接近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非常豐富只有綠豆,但是綠豆如果沒有發芽,它就白白跑出來,它就沒有這種成分,所以我們吃的綠豆芽這麼長,成分就沒有了,消失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6807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