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字應用解說(五) 從月令看個性(下)
2017/07/27 21:58:30瀏覽398|回應0|推薦3

八字應用解說(五)

從月令看個性(下)

(陳怡魁 老師解說)

我曾經到過越南,我這個人走到哪裡就把我的知識傳播出去,我研究易經走到哪裡就研究到哪裡,我去越南的鄉下都是蟒蛇,只要是巳月生的行動就像蟒蛇。

我教八字都是重點講一講,其他的回去自己看,我為什麼這麼做?因為只要有一個八字例子,就把它定成一個公式,我告訴各位,一樣米養百樣人,每個人都不一樣,因此同樣的例子這個人不準就找別的東西來自圓其說,取樣沒有邏輯可尋,所以我教八字一直強調你要了解那種環境和知識。

午月生的就不像馬,因為台灣沒有馬,如果在東北統統騎馬,午月生的就是馬,你怎麼樣指使牠就怎麼樣走。

台灣午月生的人好像雞婆一點,總感覺對方沒有,就會告訴他應該怎麼樣怎麼樣。當地沒有這種動物的時候,像是當地沒有猴子,申月生的人他就會雞婆一點,他總認為對方沒有,就要告訴對方怎麼樣做。

台灣未月的人比較累,為什麼?因為台灣這個環境不是羊最好的環境,有飼料但是氣候沒有,未月的人在台灣要發展的好很困難,因為他這種羊的個性不敢拒絕別人,人家就盡量利用你,你就感覺很痛苦。

申月生的人,因為台灣有猴子,猴子很精明,只要你是在台灣申月生的人,充實你自己很努力,不偏食,身體很健康,沒有一個失敗的。就算陽宅的門向不是東四命住在東四命的門向,西四命住的不是西四命的門向也沒有影響。

台灣獼猴非常有名你們要仔細觀察,猴子本身行動思考非常靈敏,申月的人不管男的女的,當你在這個社會競爭的時候你不能胖,你胖的話能靈敏起來嗎?不可能。所以我都告訴申月的人不要大量喝啤酒,啤酒會啤酒肚。你們回去調查一下申月的有啤酒肚的沒有一個成功的,如果積極思考靈敏成功的機率相當高,這種人大量吃魚吃昆蟲,因為猴子也吃昆蟲。

酉月生人,你要了解時代背景,年紀大的都喜歡出鋒頭,年紀比較小的,現在的人就不是出鋒頭,他用自己想的喜歡鶴立雞群,他就有這種個性,為什麼?以前的酉就像公雞,時間還沒到天還沒亮就叫起來了,最後就被宰了。在這種情況之下,酉月的不要太敏感。

戌月的在民國80年以後生的就不會準了,因為什麼狗都引進來了,在我們那個時代只有台灣土狗,個性很準,那個年代如果是戌月生的,做任何事情勇往直前不怕辛苦。現在這種人沒有了,引進那麼多雜種狗進來根本就不準了。現在戌月生的到處大小便讓他媽媽收拾,弄很多事情出來讓他的長輩出來收尾,是現在的流浪狗,這樣子算命就不一樣了,你們回去統計看看民國80年以後戌月生的,所有的小孩子都做一些讓他的爸爸媽媽擦屁股的事情。

亥月,現在的豬和以前不一樣,現在都是雜種豬,以前的豬笨笨的,現在的雜種豬就不是這樣子,所以你要了解是什麼時代的亥月,因為環境已經改變,改變之後這種動物已經進來,改變以前動物的形態,動物是我們的食物,人出生之後形態也改變。

所以我一直強調食物能夠改變人的一生,現在去統計只要是民國70年以後的戌月就像流浪狗一樣到處大小便,現在的戌月不能吃苦,很多的善心人士煮牛肉不是自己吃,是給可憐的狗吃,現在的戌月也是這樣子,他媽媽自己節省的要命,錢都給他到處玩樂。

亥月也是一樣,我們那個時代的亥月老老實實的,要抓去宰就抓去宰,現在的亥月看情況不對就逃走,現在的豬不會乖乖的讓你抓去宰,我們那時候的亥月就和黑豬一樣,你要抓去殺了拜神你就去做,牠不抵抗,所有那些拜神建醮大法會的豬都是黑豬。

所以算命一定要和他生長的地方配合,當地的氣候教育食物能夠塑造出他的個性,了解了這些你算命就很成功,不是他成功。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072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