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67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現代孔明陶朱公
格主公告
來意不善者勿留言..否則將一律刪除!
天生天殺 道之理也!!
 
頁/共 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現代孔明陶朱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9 19:44
2020.12.15選舉人團投過票以後 便知生死
☆☆☆開張天岸馬 奇逸人中龍☆☆☆


kurich
2018/05/26 11:18
拔管案必將拖到年底...等民進黨選舉慘敗後...就自然解決了

教育部再下拔管通牒。繼4月27日教育部駁回台大校長聘任案,並要求校方重啟遴選程序後,儘管台大5月12日召開臨時校務會議,決議請教育部盡速發聘給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並回文教育部,但教部不甩台大,昨再回函重申台大應「迅即重啟遴選程序」。


是否重啟校長遴選程序,台大和教育部陷入零和遊戲。教育部昨再度去函台大,強調大學自治範圍,僅限籌組遴選委員會,但遴委會的運作仍需依法進行,既然跨部會諮詢審議小組認定遴選過程有瑕疵,台大自然應重啟校長遴選程序,完全無視台大臨時校務會議的決議。

由於台大臨時校務會議當天的結論,也包括「必要時尋求救濟」,據了解,台大校方下周將啟動行政救濟作業,並請來318太陽花學運義務律師郭德田,處理後續的訴願等行政救濟。
(中時電子報)

Email:kurich88@yahoo.com.tw

kurich
2018/05/26 11:13
台灣高中生出國念大學,今年赴陸形成熱潮,雖然教育部只說是短暫現象,但其實大家心裡有數,這已是沛然莫之能禦的長期趨勢。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相較到歐美留學,到對岸生開銷低,又能申請更好1、2級的學校科系,當然具有吸引力。而建中、北一女、中一中、南一中等名校學生出走,現在只是剛開始而已


趙少康在《蘋果日報》發表文章說道,多年來一直有台灣高中畢業生到美國念大學,但那畢竟只有少數家境特別好的學生才能做到,來美國大學念書1年得花7、8萬美金,若非富裕家庭豈能負擔得起?

相對來說,現在到大陸念大學,學費及生活費都低,距離近機票便宜,過年過節見面方便,只要大學夠好,能比在台灣能申請到的大學或科系往上好個1、2級,形成極強的吸引力。

趙少康認為,只要想去大陸念大學的人愈多,大陸篩選台生的標準就會愈高,台生的名額必然會設限,真能去念大陸頂尖大學的台生還是不會多,台灣實在毋需憂慮。只要是我們從小栽培的孩子,長大後他們去哪裡發展都好,不妨視之為「國力」的延伸。

趙少康指出,台灣在心態上較難接受,大陸原比台灣落後,現在怎麼連學生爭先恐後到大陸念書?反過來看,這些學生敢闖大陸,脫離舒適圈,比一般同學早很多年有「大陸經驗」和人脈,將來成功的可能性比同儕大,台灣應該把他們看成資產,而不是淨幹些防堵、打壓的笨事。
(中時電子報)

Email:kurich88@yahoo.com.tw

kurich
2018/05/26 07:38
https://youtu.be/p24u3JzgMnc

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 卡拉揚指揮

天行健__君子以自強不息
樂聖絕世之作..基本音符其實只有兩個...
演奏到了第四樂章銅管樂器長號(伸縮喇叭)出場...
伸縮喇叭代表戰勝命運的音符只有一個音符...雄壯威武...





Email:kurich88@yahoo.com.tw
URL:http://youtu.be/p24u3JzgMnc

kurich
2018/05/25 14:4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Ar4Ohqx0Ug

寶島台灣的歌星早就出走去了大陸...如今換成了高中畢業生也颳起旋風...進攻中國大陸了^_^

ps: 2018/11/17台灣6都市長及市議員改選投票日...以時事占星學角度看...民進黨必然慘敗...說不定可能六都市長全軍覆沒^_^

Email:kurich88@yahoo.com.tw

黃宗耀
2018/01/24 10:34
您好,我是與您同屆47班的黃宗耀。 Email:jhshanghai@hotmail.com URL:URL

旭帆
2016/07/10 21:39

先輩你好~

可以交各朋友嗎?

Email:frankwu68@hotmail.com URL:URL
頁/共 6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