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57 牡丹蘆薈皂
2019/06/13 00:35:54瀏覽140|回應0|推薦0

材料:Olitalia EV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牡丹籽油、蘆薈脂、葡萄籽油、NaOH、純水

添加物:牡丹花磨粉、薄荷精油、依蘭依蘭精油

適合膚質:中乾

牡丹籽油富含α-亞麻酸,被專家稱為「世界上最好的油」,是植物油中的珍品。但是鮮少人拿來入皂,因為它比較難取得。

有人問我有沒有在賣牡丹籽油?很可惜,庫只有賣皂,其他周邊的材料,我沒有在賣,因為庫老了,腦容量有限,記不得太多的價格,所以只能做單一的事情,哈哈!所以請多包涵啊!

這次的牡丹籽油來自牡丹之鄉,中國牡丹最大產地──山東荷澤,荷澤古稱曹州,民間有「洛陽牡丹甲天下,荷澤牡丹甲洛陽」之說。

有人說,用昂貴的油未必好洗。其實庫並不苟同,我覺得不該用二分法定論,應該說,無論用哪種油入皂,只要將它的優點發揮出來就是好事,如果沒有用過每種昂貴的油品就下如此定論並不客觀。

這款皂的洗感很好,泡泡很綿細,洗起來柔滑舒服,這是個人試用的感覺。加上現磨的牡丹花粉,雖然顏色沒有五彩繽紛,可是皮膚卻是非常喜歡的喲!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12712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