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VMAlife不推銷?
2016/11/07 15:57:51瀏覽4642|回應0|推薦16

為什麼VMAlife不推銷?

 

剛剛接觸到VMAlife總會有錯誤的想法~需要推銷?需要賣產品?

只要完整了解了便會發現事實上VMAlife和一般直銷公司的做法有非常的不同以四個字:小同大異應是最貼切的了!

從以上和一位QQ網友的對談看出什麼了嗎?

是的,就是輕鬆』二字!

真的有增加收入的需求,免費在網頁簡單報名,了解不花錢~本來就是非常簡單的。

~就不能跟我解釋明白?~如果一對一回答了這位網友的問題,那麼不就有了推銷的影子了!

想要擁有不用推銷、不用囤貨、不用有好口才跟人解說一堆~這就是VMAlife。


更多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809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