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MAlife維瑪為什麼要做部落格(Blog)?
2016/08/11 21:29:43瀏覽3987|回應0|推薦3

VMAlife維瑪為什麼要做部落格(Blog)?

A:有不少新進夥伴總是會問:為什麼要做部落格?部落格不是都落伍了嗎?

Q:部落格永遠不會落伍,我們是在網路工作的,

   工作日誌放在部落格有幾個特點~

1、便於夥伴們透過部落格即可查詢到問題及答案。

2、夥伴們從部落格將會更加了解你的事業精神,故而將會發現部落格愈是落實常常增加內容(最好每天)的,維瑪事業一定會愈來愈進步。

3、部落格通常會和各大搜索平台有所策略合作,所以其部落格文章的內容形成的關鍵字將會在網路世界留下永遠的足跡;經由關鍵字搜索得到的內容有85%以上皆來自於部落格的內容。

4、部落格的分類愈仔細將會讓夥伴更容易找到所要的答案。

例如:當你不知道聚龍部落格網址也沒有關係,在Google搜索”vemma聚龍”,”vmalife聚龍”或是”維瑪聚龍”皆可在搜索結果的第一行看到了。

結論:真的 要把維瑪當作事業經營,就要落實工作日誌(部落格)。


更多維瑪聚龍的寶藏就在痞客邦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i168&aid=7003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