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專業未上市股票買賣撮合,
全省服務,
15年仲介2000家以上經驗,歡迎同好配合,
0918-127-566 徐R

文章數:1544
標捷光電科技- 標捷推展綠能 太陽能&LED並進
不分類不分類 2016/11/18 08:41:28

未上市股票撮合,詢價, 0918-127-566 徐R.


標捷推展綠能 太陽能&LED並進

若對太陽能系統存有「進入門檻低、技術性不高」的認知,距實際情況有不小的落差。標捷光電科技董事長張清芳表示,以太陽能系統選用逆變器為例,在台灣與市電不穩的國家,標捷會採用不同的設計技術,逆變器的品牌也跟著改變。

以德國KACO為例,在台灣為首選,3年多來累計使用接近40MW;但在電力供應不穩的東協國家,太陽光電系統經常與重油或柴油機並聯,設計上若未全盤因應電流、電壓、頻率及諧波不穩的變數,一旦太陽能的供電占比逾三成,容易有燒毀的風險。此時SMA逆變器相對吃香,標捷也會以加裝節油系統來因應。

張清芳表示,標捷所建造太陽能系統,均導入遠端監控機制(Control System)與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SM),有效降低系統異常,並立即透過問題反應(QA)處理流程,必要時由專案負責人員接手處理,讓系統在最短期間內恢復正常運作。

全球大力擁抱太陽能,兩岸及日韓都訂有明確的FIT制度,張清芳觀察,各國資金蜂擁進入東協市場,但這些國家的政治干擾變數不小。印尼的電價不高,全國1萬7,000個離島多數處於缺電,以柴油發電為主,各省都鼓勵發展再生能源。現任總統宣告任內將完成6GW,土地無虞、收購電價高是主要利多,但維運成本較高。

標捷進入柬埔寨的時間很早,也關注菲律賓市場。張清芳說,經濟快速發展,電力短缺已是該國的一大隱憂。由於土地資源多,大多興建建地面型電站,開發容易且規模動輒數十MW以上。菲律賓發展電業自由化比台灣早,但兩套制度並行,私人電網的電價較低。

標捷2009年設立,就以節能與綠能服務為宗旨,從投入LED照明工程轉進光伏發電規畫設計。針對全台汰換LED路燈,參與廠商因遊戲規則失當,淪入惡性競爭,得標價遠低於成本,也造成品質低下及保固維修難以為繼的窘境。張清芳洞悉整個過程,也擔心太陽能產業重蹈覆轍。對於公有屋頂以廠商的回饋率為基準,他深不表認同,預言這個惡因,將迎來一如「LED路燈孤兒」的「垃圾電站」苦果。


公司簡介

標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於2009年設立,是以節能與綠能服務為宗旨,結合專業人才,研發技術將太陽能光伏發電規劃與設計推廣致海內外各地, 同時結合LED照明之高效節能率打造綠色環保,我們真心期望留給子子孫孫一個沒有汙染的地球。

企業價值

本公司係經濟部輔導成立的專案節能與綠能系統建置的服務公司 Energy Saving Service company(Esco),主要業務為國內外節能與綠能設備設計、規劃與安裝、監造等,且結合遠端技術支援, 秉持著優越的系統設計能力, 多年來於海外市場開發出許多知名品牌客戶且透過精密計算規劃太陽能模組陣列, 達到最高轉換效率90%, 傲視全球。

核心優勢

本公司引進太陽能系統遠端監控機制(Control System) 與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SM) 導入所有設計之專案, 有效的降低系統異常,並可馬上透過問題反應(QA)處理流程, 必要時透過專案負責人員一同研判問題,排除與防範作業,讓系統於最短期間內恢復正常運作。

  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25078383

公司狀況

核准設立   (備註)

公司名稱

標捷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憑證申請」 「工商憑證開卡」 廠商英文名稱查詢(限經營出進口或買賣業務者) 

資本總額(元)

100,000,000

實收資本額(元)

50,000,000

代表人姓名

李美雲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226號16樓    GPS電子地圖

登記機關

新北市政府

核准設立日期

098年11月30日

最後核准變更日期

105年08月24日

所營事業資料

(新版所營事業代碼對照查詢)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F113020  電器批發業

F119010  電子材料批發業

F213010  電器零售業

I199990  其他顧問服務業

IG03010  能源技術服務業

E601020  電器安裝業

E603010  電纜安裝工程業

E603040  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業

E603050  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

E603080  交通號誌安裝工程業

E603090  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

D101040  非屬公用之發電業

D101060  再生能源自用發電設備業

D401010  熱能供應業

E601010  電器承裝業

E606010  用電設備檢驗維護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最新創作
標捷光電科技- 標捷推展綠能 太陽能&LED並進
2016/11/18 08:41:28 |瀏覽 37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達明機器人- 達明TM5機器人 搶攻新藍海
2016/11/09 09:11:04 |瀏覽 42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豐益元綠能科技- 垃圾淘金 廢玻璃成環保材
2016/11/09 09:00:54 |瀏覽 40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旺巴黎企業- 饌巴黎星光攝影棚婚宴會館 開幕
2016/07/21 09:08:59 |瀏覽 47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陸普科技- 陸普iPhone背蓋電源開吃全球蘋果商機
2016/07/21 08:46:14 |瀏覽 40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95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