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年
2020/01/29 14:42:22瀏覽1021|回應2|推薦36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跟部落格裡熟悉的朋友問好,明日就要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惟獨武漢疫情來勢兇兇,請大家做好防範並祈祝鼠年平安、萬事如意!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b547163&aid=13161372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夏去秋至
2020/09/06 01:30
您仍然東、西兩方馳騁嗎?冀望家人都康泰,一切順適。崇拜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23:48
難得一見您的神蹤,祝新年安康。
想那病毒,大概跑不到東部,人口不稠密,妙處也多。雖然,這次折騰少説得耗上一季。
犀利呼啦啦(kuanb547163) 於 2020-02-01 16:34 回覆:
許久不見一切都好,拜讀您的文章耐人尋味,應是身康體健、思緒活絡,新年之際敬祝安康!